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能源矿产 >  2015年绿色电力行业发展预测

2015年绿色电力行业发展预测

Tag:绿色电力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通过发展非化石能源、降低供电煤耗等途径,与2010年相比,2015年电力工业每年将节约标煤2.64亿吨,减排二氧化碳6.55亿吨、二氧化硫565万吨、氮氧化物248万吨;与2015年相比,2020年电力工业将每年节约标煤2.73亿吨,减排二氧化碳6.76亿吨、二氧化硫584万吨、氮氧化物256万吨。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研究员刘钊杉指出,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煤耗是电力行业实现绿色发展的重要途径和手段。目前广泛应用的凝汽式燃煤电厂的生产过程一般由输煤制粉系统、燃烧系统、空气循环系环保统、灰渣处理和排放系统、热力系统组成,火电厂在将燃煤热能转化为电能过程中存在大量的能量损耗。 

    中国报告网发布的《2013-2017年中国绿色电力行业竞争与投资战略报告》指出,绿色电力实际上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机会选择对环境有益的绿色能源消费,他们只需要付出比常规电力稍高一点的价格就可保护环境,也间接支持了可再生能源的发展,选择使用绿色电力的行为更是对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身体力行。 大力提倡使用绿色能源,有效控制地区新建燃煤电场,是根治环境的明智选择。

上一篇:2016年我国钢筘行业市场规模预测分析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