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能源矿产 >  晶澳在扬州投资太阳能电池项目

晶澳在扬州投资太阳能电池项目

Tag:晶澳   在扬州   投资太阳能   电池项目  
    太阳能光伏产业是扬州市着力打造的4个千亿级产业之一。太阳能电池及组件,是太阳能光伏产业链条中的关键环节,昨天,晶澳(扬州)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在市经济开发区奠基揭幕,晶澳太阳能项目的投资方、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据了解,这家公司选择来扬投资,主要看中的是扬州市太阳能光伏和半导体照明的产业基础和科技研发优势,特别是在晶体原料源头生产方面的优势。该公司主要生产晶体硅棒、晶体硅片、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研发太阳能系列产品,一期年生产能力为200兆瓦太阳能电池。

    晶澳(扬州)太阳能项目的投资方,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为国内规模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总投资18969万美元, 注册资金12000万美元 ,一期占地面积245.45亩。这家公司选择来扬投资,主要看中的是扬州市太阳能光伏和半导体照明的产业基础和科技研发优势,特别是在晶体原料源头生产方面的优势。该公司主要生产晶体硅棒、晶体硅片、太阳能电池及组件,研发太阳能系列产品,一期年生产能力为200兆瓦太阳能电池。项目投产后,不仅将成为目前我市最大的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也是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最重要的生产基地。

    2009年4月19日,扬州晶澳太阳能二期项目开工投产,晶澳二期总投资9920万美元,主要生产、加工晶体硅棒、太阳能电池及组件。项目计划于年底投产,建成后预计年产能达到300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