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石油与石油化工数据手册2007》石油 石油化工 数据手册 年鉴提供能源矿产、石油化工、IT通讯、房产建材、机械设备、电子电器、食品饮料、农林牧渔、旅游商贸、医药保健、交通物流、轻工纺织等行业专业研究报告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行业年鉴 > 石油化工 >  《世界石油与石油化工数据手册2007》

《世界石油与石油化工数据手册2007》

Tag:石油  
世界石油与石油化工数据手册2007(world petroleum & petrochemical data book2007)
作者:中国石化经济技术研究院 主编:王基铭
编制日期:2007年十二月 机密等级:内部资料
开本:大16开平装 页数:905(很厚)
第一部 世界综合经济指标
本部分祥细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的综合经济指标(国内生产总值、人口、失业率、工业生产数、能源消费量、能源消费量的构成、人均一次能源消费量、单位GDP一次能源消费量、能源消费量与经济增长、二氧化碳排放量、人均二氧化碳排放量、单位GDP二氧化碳排放量)等26项经济指标,共计39页26个表格之多。
第二部 世界油气资源统计
本书的第二部分祥细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石油、天然气等资源的统计指标(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石油探明储量、世界石油探明储量前25位国家、世界主要油气公司石油探明储量、世界主要油气公司天然气探明储量、世界成员国原油产量、世界主要国家的地区商品天然气产量)等12项统计指标,共计16页12个表格。
第三部 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油气盆地与油气公司数据统计
本书的第三部分祥细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油气公司和油气盆地的数据统计指标主要有(北海油田油气产量、沙特、美国、伊朗、墨西哥、挪威、阿布扎比、加拿大、科威特、尼日利亚、英国、委内瑞拉、巴西、利比亚、伊拉克、阿尔及利亚、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阿根廷、中国、俄罗斯等国家的主要石油公司油田生产数据,世界典型盆地数据、南美洲、北美洲、欧洲、非洲、亚洲、大洋洲、北冰洋、南极洲、美国等世界地区主要国家油气盆地)等40项统计指标,共计92页40个表格之多。
第四部 世界油气资源投资与成本
本书的第四本部分祥细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油气勘探开发投资,与投资成本方面的数据本部分一共介绍了11项指标,共计21页20多个表格。
第五部 世界油气投资供需平衡统计
本书的第五部分祥细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石油产量,石油消费量,天然气产量,天然气消费量,和世界主要国家石油产品供需状况等15项指标共计28页15个表格之多。
第六部 世界油气贸易统计
本书的第六部分祥细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原油和石油产品进出口贸易量,贸易流向,原油进口量,石油出口量,天然气贸易流向,LNG贸易流向,石油产品进口量,石油产品出口量,OPEC成员国原油和石油产量进口量、天然气出口量)等18项指标共计(211-237)页,18个表格之多。
第七部 世界油气储运统计
本书的第七部分祥细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石油,天然气储备、运输,世界船舶数量,世界滑轮数量等18个指标共计(241-276)页,18个表格之多。
第八部 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油气及燃料油品价格
本部分祥细介绍世界主要国家的油品,天然气,燃料等方面的16项指标共计(281-3050)页,16个表格之多。
第九部 世界炼油统计
本部分祥细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原油加工能力方面的18项指标共计(309-348)页,18个表格之多。
第十部 世界芳烃产品的生产与消费
本部分祥细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苯供需平衡,甲苯供需平衡,世界对二甲苯供需平衡,世界邻二甲苯供需平衡,世界混二甲苯供需平衡等29项指标共计(351-384)页,29个表格之多。
第十一部分 世界乙烯、丙烯、及丁二烯的生产与消费
本部分祥细介绍了世界乙烯供需平衡,世界丙烯供需平衡,世界丁二烯供需平衡,等18项指标,共计(387-412)页,18个表格之多。
第十二部分 世界主要有机化工原料的生产与消费
本部分介绍了世界评分国家和地区氯乙烯供需平衡,苯乙烯供需平,醋酸供需平衡,醋酸乙烯供需平衡,异丙苯供需平衡,苯酚供需平衡,异丙醇供需平衡,邻苯二甲醋酐供需平衡,等86项指标共计(415-501)页共计86个表格这多。
第十三部分 世界合成树脂的生产与消费
本部分主要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合成树脂产量, 世界聚乙烯供需平衡,聚丙烯供需平衡,世界聚苯乙烯供需平衡,世界聚氯乙烯供需平衡,世界ABS/SAN树脂供需平衡,世界聚酰胺工塑料生产能力,等39项指标,共计(505-552)页,39个表格之多。
第十四部分 世界全盛纤维能原料的生产与消费
本部分主要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合成纤维的生产与消费方面等52项指标,共计(555-609)页,52个表格之多。
第十五部分 世界全盛橡胶的生产与消费
本部分主要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全盛橡胶的生产与消费方面23项指标,共计(613-636)页,23个表格之多
第十六部分 世界合成氨与化肥的生产与消费
本部分主要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合成氨与化肥和生产与消费方面13项指标,共计(641-653)页,13个表格之多
第十七部分 世界主要石化装置技术经济评价指标
本部分主要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石化装置技术经济方面17项指标,共计(657-767)页,17个表格之多
第十八部分 世界主要市场石化产品价格
本部分主要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石化市场石化市场价格方面42项指标,共计(773-812)页42个表格之多
第十九部分 世界主要石油石化公司经营指标
本部分主要介绍了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石油、石化公司的34项指标,共计(815-848)页34个表格之多。
第二十部分 中国石油石化工业主要指标
本部分主要介绍了中国石油石化工业方面的主要经济指标,共有37个指标,共计(851-871)页37个表格之多。
附录:
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中英文名称对照表
世界主要石油石化公司的中英文名称对照表
石化产品中英文名称对照表
有关问题说明
石油石化常用单位换算表

购买流程

  1. ⒈选择报告
    ① 按行业浏览
    ② 按名称或内容关键字查询
  2. ⒉订购方式
    ① 电话购买
    拔打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客服电话400-700-9383 010-80993936传真:010-60343813
    ② 在线订购
    点击“在线订购”进行报告订购,我们的客服人员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③ 邮件订购
    发送邮件到sales@chyxx.com,我们的客服人员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3. ⒊签订协议
    您可以从网上下载“报告订购协议”或我们传真或者邮寄报告订购协议给您;
  4. ⒋付款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网上银行、邮局汇款的形式支付报告购买款,我们见到汇款底单或转账底单后,1-3个工作日内;
  5. ⒌汇款信息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西潞园分理处
    帐户名:北京智研科信咨询有限公司
    帐 号:02000 26509 20009 4268

最新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