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其他行业 >  2012年中国十大银行品牌企业排名

2012年中国十大银行品牌企业排名

Tag:银行  
    银行是通过存款、贷款、汇兑、储蓄等业务,承担信用中介的金融机构。银行是金融机构之一,而且是最主要的金融机构,它主要的业务范围有吸收公众存款、发放贷款以及办理票据贴现等。中资银行就是资本金是国内资金,与外资银行是相对的。
1
  农业银行
(最早可追溯至1951年成立的农业合作银行,世界五百强企业,国有控股商业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
  工商银行ICBC
(成立于1984年,中国最大的国有独资商业银行之一,世界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3
  建设银行
(成立于于1954年,中国市场处于领先地位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4
  中国银行
(成立于1912年,中国最大的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十大银行品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5
  招商银行
(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中国境内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之一,中国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6
  交通银行
(始于1908年,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是中国早期的发钞行之一,上市公司,中国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7
  民生银行
(于1996年,我国首家主要由非公有制企业入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上市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8
  中信银行
(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银行之一,国内资本实力最雄厚的商业银行之一,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9
  兴业银行
(成立于1988年福建,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10
  浦发银行
(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高成长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保险公司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