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2014年中国顶级男装行业发展趋势

2014年中国顶级男装行业发展趋势

Tag:男装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2014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市场,其占有率将会是全球总量的23%左右。在人们生活水平整体提高和社会观念的不断冲击和更新下,人 们的需求个性化要求与日俱增,量身定做更合体、个性化。同时又讲究时尚的高级服装极大地满足了现代高消费客户的需求,通过对男装行业进行的市 场调查与分析,发现奢侈品男装行业已逐渐转向针对高端商务男性的定制化男装服务发展,又称顶级男装定制。顶级男装定制市场主要分为两种商业模 式,一类是技术服务商,即传统的裁缝店:另一类是国际顶级男装品牌服务商。 

    中国顶级男装市场的增长动力来自强劲的经济增长、城市人口的增长及高资产人士 消费的增加,基于这些预期增长因素,中国已成为多家全球顶级男装公司的竞争重点市场。顶级男装品牌积极在中国开设新店,并扩展至二线城市以及 改善服务水平。其目标为在现有顾客中建立品牌忠诚度,以及从中国逐渐增多的中产阶层消费者中取得新客户。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男装行业品牌竞争状况分析与发展趋势咨询报告》 

    一、顶级男装消费发展趋势 

    高收入与顶级男装品牌的需求构成了强劲的市场机会,高收入人群对于价格因素并不敏感,但对品牌、服务质量与服务内容较为关心。口碑宣传是 高收入人群选择定制服务的主要因素,同时对于服务的时间、资讯提供方式与服务细节较为关切。顶级男装的品牌示范是为高收入人群提供定制服务, 由于高收入人群定位较窄,品牌宣传时期可能较长。 

    二、顶级男装市场竞争格局分析 

    顶级国际品牌往往首先进入北京及上海等较为富裕的城市。一边展示其产品并激发消费者的购买兴趣,为了激发消费者的购买兴趣常用方式就是品 牌推广的新闻发布及大众传媒营销。品牌首次推出后会迅速扩张到广州、杭州、温州等其他城市,广泛向消费者推广产品。同时也抢占零售空间。 

    品牌竞争的集团化发展趋势明显,大型奢侈品集团依托资金优势、渠道优势、营销团队优势,对家族品牌构成较大的竞争压力。国内高级定制品牌 处于行业试水阶段。目前尚无领先品牌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