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2013年我国超细纤维行业利润状况分析

2013年我国超细纤维行业利润状况分析

Tag:纤维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超细纤维人工革是普通人造革合成革升级换代品和天然皮革的替代产品,与普通人造革合成革等有基本相同的应用领域。但超细纤维革作为技术含量较高的新型材料,其工艺复杂,生产成本较高,目前产品售价显著高于普通合成革,介于头层牛皮和二层牛皮之间。由于成本原因,现阶段我国大部分下游中低档消费品均采用普通人造革合成革为原料。因消费理念和消费习惯等因素的影响,下游高端消费品仍主要由真皮产品占据。因此,尽管超细纤维革自在我国自主产业化以来市场规模增长迅速,但相对于已经成熟的天然皮革和人工皮革市场,市场份额相对较小。 

    目前,行业内仅少数企业凭借技术及产品质量的优势,利润水平较高,多数企业因技术水平不到位,产品质量不过关,利润水平较低。未来,随着国内企业技术水平及工艺的日益完善,行业利润水平将逐步提高。 

    信息安全行业的产生与发展 

    信息安全行业产生的直接原因,也是这个行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可以用一句话概括:“问题就是机会”。随着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国民经济的运行日益依赖于信息系统,由此而产生的信息安全问题对国家安全的影响日益增加,对信息系统的安全性要求越来越高。信息安全产品是保障和维护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的重要工具和手段,是网络和信息系统必不可少的关键基础设施。信息安全行业目前在我国国民经济发展进程中仍属新兴行业,只有十多年的发展历史。

    我国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轨迹大致可分为三个阶段:

 
    我国信息安全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