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温企鞋企广交会参展形势良好

温企鞋企广交会参展形势良好

Tag:温企   鞋企   广交会   参展   形势   良好  

   【环球鞋网】展会成为企业开拓出口渠道、占领新兴市场的重要途径。昨天闭幕的广交会第二期传来好消息,88家温州企业共达成意向成交额1700多万美元,明显好于预期;塞尔维亚第35届建筑材料展览会上,31家温企共达成意向成交额5000多万美元。有关人士认为,企业“抱团”参展,拓宽了贸易渠道,“温州制造”借展会拓市场效果初显。

    广交会第二期于4月24日至28日举行。针对欧美采购商的需求变化,温州市参展企业纷纷采取低报价的策略,成果明显好于预期。浙江美华工艺品有限公司外销部经理蔡先生说,此次该公司共取得70多万美元的订单,基本上能满足该公司2个月的生产,接下来公司还将到香港参展,寻找新的订单和机遇。在此前举行的广交会第一期,250多家温企取得的成绩也好于预期。

    塞尔维亚第35届建材展于4月22日至26日举行,温州市政府牵头组织31家企业首次参展,意向成交额达5000多万美元,其中合同金额560多万美元。

    广交会第三期的接洽成交对温州全年的出口至关重要,是温州今年出口走势的“晴雨表”。温州共有639个展位,251家企业参展。温州市政府定于5月4日下午在广交会展馆内举办“穿在温州,足行天下”温州鞋服出口品牌推介会,为“温州制造”吆喝助威。据悉,这是地市级政府第一次在广交会上举行此类活动。

    为了帮助外贸企业突围,温州市委、市政府采取各种措施,1月份为外向型企业注入专项扶持资金1.5亿元,并对温州企业参加省、市政府或外经贸部门组团的境外重点展会,进行摊位费全额补助。今年,温州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将帮助相关企业参加54个国内外大型展会,比去年增加了1倍。(环球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