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晋江鞋企借产业链整体优势抱团参加广交会

晋江鞋企借产业链整体优势抱团参加广交会

Tag:晋江   鞋企     产业链   整体   优势   抱团   参加   广交会  
【环球鞋网】昨天,记者从晋江市陈埭镇政府获悉,该镇将组织由22家鞋企、30多名鞋业精英组成的“中国鞋都·晋江陈埭”参展团,于5月3日至7日赴广州参加为期5天的广交会锦汉鞋服展,在危“机”中寻商“机”。

此次参展共有安踏、三六一度、宏玮、清美、超达等22家鞋企,大多是本地的一、二线品牌,内销外贸兼有,既有成品鞋生产商,也有鞋材厂,基本涵盖了陈埭整个产业链。此次抱团参展,由镇政府、商会、青商会统一租赁、统一布展,共租国际标准展位24个,面积约216平方米。

据了解,参展的中小企业不仅带去了强大的营销团队,还将全部亮出新款式、新产品,体现出产品的新优势。其间,晋江陈埭镇政府将召开“中国鞋都·晋江陈埭”鞋业产业推介会,邀请近20家国内外知名鞋类专业媒体及当地各大媒体参加,以产业推介、全方位对晋江市鞋业产业集群进行宣传。(环球鞋网)

往年,陈埭也有不少鞋企通过各种途径参加广交会,但由政府牵头,抱团参加还是首次。无论政府还是企业,此次参展目的都很明确,那就是借由“陈埭产业链整体优势”拿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