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轻工纺织 >  意尔康鞋业关心员工家庭留守儿童

意尔康鞋业关心员工家庭留守儿童

Tag:意尔康鞋业   关心   员工   家庭   留守   儿童  
【环球鞋网】意尔康鞋业有员工有80%是外地员工,一些员工长期与孩子两地分离。每到暑假,孩子安全便成了他们的心病。为了让孩子与父母聚上一聚,更多出于孩子假期安全考虑,意尔康鞋业集团决定和温溪镇第一幼儿园合作,开办员工子女度假园,接3至10岁的儿童入园学习与度假。

去年开园第一天,度假园就充满了温馨与快乐。6岁男孩巫天翔来自重庆市的偏远山区,一进乐园就被各式各样的玩具吸引住了,但从未出过门的他又胆怯地躲在了父母的身后。直到幼儿园阿姨拿着玩具逗他玩,他才渐渐地松开父母的手,和其他小朋友开心地玩起来。母亲王云会说,孩子一直跟着奶奶在村里长大,因为没有幼儿园,至今连句普通话也不会说,如今有老师教,这是她以前做梦都不敢想的事。

在为期50天的假期中,幼儿园为不同年龄段的员工子女“量身订做”了文化、图画、手工、舞蹈、游戏等课程,为了让上晚班的员工能安心工作,度假园还开设了“晚托”班,让父母在晚班后去接孩子。

听说300多名员工子女来青田度假,当地政府和群众纷纷到幼儿园看望他们,4名大学生还自告奋勇担当起100多位小学员工子女的辅导老师,义务指导他们做好暑假作业。在开园第一天,温溪镇政府还给员工子女送来了价值2000多元的学习用品和玩具。

今年据意尔康集团称:还要继续这个约定。

意尔康鞋业集团,国内单厂规模最大的鞋业集团之一。集团创办于1992年,拥有6家子公司,主营设计、生产和销售中高档真皮皮鞋业务,兼营运动休闲鞋、鞋材、房地产等多种产业。

集团现有占地面积达100余亩的现代化意尔康工业园,以及国内领先的皮鞋产品研发设计中心、营销中心及生产中心。集团共有从业员工15000余人,采用高科技流水生产设备,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确保了卓越的生产效率和优异的产品质量。

集团在男、女鞋并重发展的经营策略下,重视产品研发和自主创新,高薪聘请全国知名设计师,组建引领时尚潮流的设计团队,进行产品结构的优化整合,形成了经典、魅力、都市、休闲等多种风格的男士皮鞋产品系列和时尚、优雅、简约、知性的女士皮鞋产品系列。2001年,集团开始全面推行专卖特许加盟的销售模式,在全国建有36家销售分公司和3000多家专卖店,并建立了一支素质精锐的品牌营销队伍,进行差异化的品牌传播和精细化的产品营销。历经多年的消费积淀,意尔康皮鞋已经成为许多家庭和消费者的挚爱,意尔康品牌也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拥有了声誉卓著的口碑。(环球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