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交通物流 >  辽宁汽车下乡启动 最高每辆车优惠达8000元

辽宁汽车下乡启动 最高每辆车优惠达8000元

Tag:辽宁   汽车   下乡   启动   最高   每辆车   优惠达8000元  

    近日,辽宁省政府对省内汽车下乡车型以及各项优惠政策开始正式实施。辽宁省内只要是农业户籍人员及企业购买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目录内的车型,就将获得3000元/台的政府补贴。成为全国首批正式实施“汽车下乡”政府补贴的省份之一。
   
    本次辽宁省实施“汽车下乡”补贴政策在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基础上,采取了直接补贴新车的手段,减少了换购所需1个半月到2个月的中间流程。同时,对于一些已经拥有农用机动车,但是还不需要对其进行报废的车主来说,更是避免了不必要的浪费。
   
    而进入辽宁省汽车摩托车下乡产品目录内的车型大多是目前已经获得市场高度认可、具有较高性价比和多功能性的产品。如连续12年国内轻客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金杯海狮系列商用车,因其经久耐用、大空间、动力强的特点进入了汽车下乡目录。同时,华晨汽车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以及省政府号召,在宣布政府补贴的基础上还将给予额外的优惠。而同时进行的旧车换购等活动,最高优惠幅度将达8000元/台,优惠政策适用于现售的所有车型。
   
    可以预见,在地方政府和汽车厂家共同的推动下,国家“汽车下乡”政策将对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随着金融危机的影响,各汽车厂商纷纷调整战略,将销售渠道下沉至二三线城市,但是由于售前、售后服务不到位,多数厂商仅仅实现了“产品下乡”,没有做到“服务下乡”。而本次国家“汽车下乡”政策所选择的车型,都是已经经受住市场检验的精品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充分的保证。同时,在政策的带动下,一些汽车厂商为了配合“汽车下乡”政策纷纷出台了一系列的举措。华晨金杯汽车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曾表示:“为了更好地落实‘汽车下乡’政策,华晨汽车针对农村地区用车的特殊性,制订并全面实施系统化的‘三下乡’策略,即精品下乡、研发下乡、服务下乡。作为自主品牌的领跑者之一,华晨汽车在响应国家号召时并不仅仅是要把车卖出去,同时还要让消费者买耐用的车、放心的车,而不用为维修等后续问题担心。”
   
    随着辽宁省“汽车下乡”政策的正式实施,乡镇消费者将享受到更加优惠优质的汽车产品。同时,以华晨汽车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将在政策的带东下,利用本土优势逆市而上,获得更大的发展,让未来的汽车市场再现波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