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医药保健 >  2013年全球假牙市场投资前景预测

2013年全球假牙市场投资前景预测

Tag:假牙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全球制鞋龙头的台湾宝成工业再出击,进军假牙市场!宝成宣布将以自行开发的亚洲第一套电脑3D齿雕与植牙系统,抢攻规模逾百亿美元假牙与植牙商机,写下宝成首度跨足医疗生技领域的里程碑。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假牙(义齿)及护理市场调研与投资趋势研究报告》 

    由宝成投资的宝祥牙医诊所旗舰店在台中裕元花园酒店开幕,宝祥未来将在两岸三地积极拓点,建立连锁牙医架构,推展观光植牙,吸引美日等外籍旅客来台进行植牙。据悉待宝祥站稳脚跟,据点稳固后,也不排除分拆健康事业另行挂牌的可能性。 

    全球观光医疗产值规模上看400亿美元,看好台湾在整型美容、雷射矫正近视、中医及牙科、健检的优势,行政院有意扶植观光医疗产业成为台湾经济成长新动能。除宝成外,全台最赚钱的长庚体系也打算转进观光医疗,整合医院、球场资源,推出套装观光医疗行程。 

    身为全球知名的鞋王,宝成为何会对假牙事业情有独钟?运动鞋底生产高度依赖电脑辅助设计(CAD)与电脑辅助制造(CAM),也高度依赖人工制作鞋面,制造假牙如同制鞋技术一样,需要以CAD/CAM技术制造假牙内冠,以人工堆烧瓷技术制造假牙外冠,宝成因此开发出亚洲第一套TDS电脑3D齿雕与植牙系统,生产高附加价值的数字假牙与植牙产品。 

    宝祥健康事业总经理郭泰佑表示,目前设在东莞的假牙生产基地每月可制造5万颗全瓷假牙,预计五年内总产量可以提升到每月制造100万颗,矢志成为全球最大的假牙生产商。 

    为贴近美国市场,宝祥将在洛杉矶成立营销公司,主攻CAD/CAM数字全瓷假牙,建立台湾研发、大陆量产、美国营销」的营运模式,未来不排除在两岸三地广设宝祥牙医诊所,发展牙医服务体系。 

    相较美国一般植牙需耗费两周时间,他们只要三天就可以交货;如果在台湾做,只要两小时就可完成,以此推展观光植牙,应该相当有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