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旅游商贸 >  2014年中国早教行业发展原因分析

2014年中国早教行业发展原因分析

Tag:早教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早教狭义来讲指 0-3岁儿童教育 ,范围大些 可以指 0-6岁。2013年中国大约出生人口大约1600万,早教市场每年产生大约 1000万人口需求,假定均每个月 200元元教育经费,这 1000万人口将带来市场20亿的增长。 

    促进早教行业发展的原因有两个 :第一 ,从去年开始二胎政策放松,人口增长有望达到达到新的增长速度 ;第二 ,中国传统教育理念、计生政策导致家庭对孩子支出提高4到 8个大人对 应 1个小孩,对子投入增多。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幼儿教育市场运营态势及发展前景预测报告》 

    早教 2005 年前后进入中国,并逐渐被人们接受。从2010开始,早教 开始 转变为刚 转变为刚 性需求。十年以前 ,每 20 个家庭(一二线城市)有 1个家庭在上早教, 到 2012年每 5个 家庭就有 1个家庭在上早教,市场空间巨大。 

    目前中国早教行业主要有海外品牌和本土品牌两股力量,海外力量推动了目前中国早教行业的发展。海外品牌中美国三大品牌主导了中国外来早教,包裹金宝贝Gymboree、LittleGym、Mygym,另外澳大利亚的KindyROO业非常知名。本土品牌包括红黄蓝、新爱婴等。国外严格意义上没有早教概念,美国三大品牌都是美容健身的,国外认为孩子的体能、健康重于一切,而中国忽略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