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电子电器 >  2012年中国十大果蔬解毒机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十大果蔬解毒机品牌排行榜

Tag:果蔬解毒机  
    果蔬解毒机(源生态机)是利用涡流喷淋式水流(或超声波)来洗涤果蔬表面的物理污渍,同时利用电子式臭氧发生装置产生臭氧,利用O3的极强氧化分解能力对洗涤物等起到降解农药、分解激素,高效杀菌的效果,在洗涤过程中,无需加入任何消毒剂。果蔬解毒机(源生态仪)在清除农药和激素、杀菌、解毒的过程中,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1
  爱思特Eastech
(始于2005年,行业领导品牌,果蔬净化机的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十大果蔬解毒机品牌,中山市爱思特电器有限公司)
2
  家乐宝JLB
(成立于1996年,中国东部沿海最大的家用环保电器生产商之一,十大果蔬解毒机品牌,浙江乐宝电器有限公司)
3
  百仕易BSII
(始创于1926年德国,全球专业厨用电器生产企业,世界第一台家用光波机制造商,百仕易厨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4
  美的Midea
(始创于1968年,中国驰名商标,上市公司,最具全球竞争力品牌之一,中国企业500强,广东美的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果蔬清洗机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