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机械设备 >  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2015年中国汽车市场发展趋势预测分析

Tag:汽车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受GDP增速缓中趋稳的影响,汽车市场随之也进入到了一个相对稳定的增长阶段,在今后不出现影响较大的刺激政策前提下,我国汽车市场预计会维持平稳的增长水平。 

    《汽车销售管理办法》的修订和实施对汽车厂家、经销商等相关企业在产品的销售、渠道的建设以及提供服务等方面都会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由此将导致营销模式的变化、增加市场的不确定性。 

    公车改革,黄标车淘汰政策将增大汽车需求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市场分析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 

    商用车受到宏观经济影响较大,除了消费投资等经济指标下滑外,公路货运及客运量也呈现下降趋势,造成市场需求的疲软,商用车预计会在未来一段时期处于微增长状态。 

    元旦至今,汽车股指数上涨9.18%;其中,乘用车、整车和商用客车分别涨幅达到11.06%、8.1%和4.3%。其中,整车企业长安汽车、江铃汽车、华域汽车、中通客车、上汽集团、一汽轿车涨幅均超过10%,上涨以“低估值和国企改革”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