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机械设备 >  2014年我国自动包装机发展竞争分析

2014年我国自动包装机发展竞争分析

Tag:包装机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目前,我国包装机械行业已经成为我国十大机械行业之一,近20年来,包装机械行业有了较快的发展,但是,我国包装机械出口额还不足总产值的5%,进口额却与总产值相当,从这里看出我国大部分先进的机械设备需要国外引进,技术资源不够集中,市场意识、竞争意识不强是我国包装企业所需要迫切改变的现状。有市场就有竞争,优胜劣汰是促进行业发展的动力,未来的包装机械将配合产业自动化趋势,发展多功能、高效率、低消耗的包装设备。 

    面对诸多的不利因素,包装企业要积极应对,站在新的起点上去审视和解决好各类矛盾及问题,转变发展理念,强化自主创新,增强市场意识。机械自动化无人化的操作模式,增强安全性能、提高工作效率。 

    其中自动包装机是极具发展潜力的一款包装机械,目前包装机种类丰富有液体包装机、膏体包装机、颗粒包装机、粉剂包装机等。可以用于完成包装过程的包装机械分为11类有:标签机械、灌装机械、杀菌机械、封口机械、多功能包装机械、清洗机械、干燥机械、充填机械、裹包机械、捆扎机械和集装机械、辅助包装机械等。 

    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2-2016年中国包装机械市场调研及发展前景预测研究报告》 

    义文紧固系统作为一家全面本土的紧固件供应商,产品服务于不同行业,包括医疗器械、轨道交通、包装机械、娱乐设备、电信、军工等,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我们始终保持一颗学习心态,不断专研、改进。在包装行业,义文与诸多优秀的包装机械企业展开合作,如博世包装是世界知名的包装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医疗与食品两大行业的包装解决方案,产品操作简便易懂,功能灵活多样,卫生高标准,清洁更轻易,以科技包揽美好生活;再有安徽正远包装科技公司是中国大型的包装机械制造商之一,专业从事固体物料的包装;安徽远鸿机械自动化有限公司全自动包装机采用PLC控制,配触摸屏人机界面控制系统,操作方便,整机工作可靠,性能稳定。在自动化、机械化、智能化的时代,义文跟上时代步伐,为转型升级的国内企业提供创新、有效的紧固件解决方案。 

    市场多样多变的需求,只有顺应时代发展,才能在激烈的竞争市场中脱颖而出,而包装机在市场上的价值体现,恰恰也是消费者对商品包装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