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机械设备 >  沈阳机床高11米龙门铣打破国外垄断

沈阳机床高11米龙门铣打破国外垄断

Tag:沈阳   机床   高11米   龙门   铣打     国外垄断  
在4月6日开幕的第11届中国(北京)国际机床展览会上,沈阳机床集团研制的11米高的GTM500200型龙门移动式车铣中心吸引了众多中外展商驻足赞叹,这是本次展会上最大的产品,标志着沈阳机床向重大型生产成功转型。

过去,大型龙门移动式车铣加工中心国内市场十分紧俏,从国外进口不仅售价高、供货期长,还常受到国外高新产品出口壁垒的限制。沈阳机床集团为打破国外企业垄断,坚持自主创新,突破了五个伺服轴均采用静压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在国内率先自主开发并研制成功。

这台GTM500200龙门移动式车铣加工中心集大型、重载、复合、高精度等特点于一身,广泛满足于风电、核电、船舶制造、航空航天等重点行业对各种精度高、工艺多、形状复杂的大型盘类零件的加工要求。
作为目前国内最大规格的龙门移动式车铣加工中心,GTM500200的旋转工作台最大承重达到50t,加工精度更是达到了IT6级的国际先进和国内最高水平。七轴五联动,多种附件头的灵活更换,一次装夹便可实现外圆、内孔、端面等回转曲面的车削加工,同时可以实现外圆、内孔、平面、斜面、曲面、沟槽等铣削加工以及镗孔、钻孔、攻螺纹等多项加工。一台龙门移动式车铣加工中心,即可完成龙门铣床、落地镗床、大型立式加工中心联合加工才能实现的大型复杂零件加工,不仅大幅提高了加工效率,而且降低加了工成本。其售价仅为国外同类产品的1/3,制造周期仅为国外同类产品的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