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房产建材 >  2012年中国十大软木地板品牌企业排名

2012年中国十大软木地板品牌企业排名

Tag:软木地板  
    软木地板被称为是“地板的金字塔尖消费”。与实木地板比较更具环保性、隔音性,防潮效果也会更好些,带给人极佳的脚感。软木地板可分为粘贴式软木地板和锁扣式软木地板。软木地板可以由不同树种的不同颜色,做成不同的图型,例如NBA球场上面就会有各种图案。软木地板在国内拥有强大的内需市场。
 
1
  静林
(中国专业的软木地板生产商和服务商之一,世界软木地板主要供货商之一,行业领导品牌,陕西林洋软木有限公司)
2
  唯康WICANDERS
(全球最大软木地板生产商之一,葡萄牙最大的软木地板生产企业之一,软木地板十大品牌,葡萄牙阿默林国际集团)
3
  德合家Deho
(专业从事强化复合地板生产的企业,中国主要的软木地板制造商/出口商/工程承包商,北京德合家木业有限公司)
4
  森豪仕SENKING
(江苏著名商标,中国软木类产品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全球主要的软木地板供货商之一,江苏森豪仕软木有限公司)
5
  得高HISTEP
(中国软木地板行业市场影响力优秀品牌之一,青岛市著名商标,十大软木地板品牌,青岛得高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6
  卡洛林CAROLIM
(来自于瑞士的品牌,中国最专业/最具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的软木地材知名品牌之一,上海川欧实业有限公司)
7
  歌润
(产品源自欧洲的葡萄牙,世界著名软木地板品牌,极珍贵的软木红酒塞子原料制作,陕西富森工贸有限责任公司)
8
  汉诺HARO
(于1866年,德国汉贝格工业集团公司打造的品牌,全世界最大的实木地板专业生产基地,泰成肯通工业集团公司)
9
  伽诺GRANORTE
(源于葡萄牙的知名软木品牌,全球领先的软木地板制造企业,软木行业影响力品牌,伽诺(中国)公司)
10
  康佰纳KORBENA
(德国品牌,全球家用及商用软木地材生产及市场的领导者之一,软木地板十大品牌,康佰纳(中国)品牌推广中心)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地热地板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