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2014年我国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发展不利因素分析

2014年我国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发展不利因素分析

Tag:网络优化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虽然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发展取得了进一步的发展,但从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市场发展来看,我国无线网络优化系统行业主要存在以下不利发展因素: 

    (1)对运营商依赖度高 
    
    本行业产品及服务集中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等三大运营商,对运营商依赖程度高。如果运营商无线网络优化系统投资出现较大波动,将对本行业经营带来一定风险。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4-2018年中国网络优化市场深度分析与投资前景研究报告》 

    (2)资金需求高 

    本行业项目执行、验收和回款都需要有较长的周期,企业需要垫付较多的资金。因此,本行业对业内各公司的资金实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资金实力偏弱的企业在行业竞争中处于劣势地位。 
    
    (3)研发能力要求高 

    移动通信产业的技术升级和产品更新速度越来越快,对行业内企业的技术研发和创新能力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要求行业内企业能够迅速适应市场的变化和技术升级、产品更新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