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2012年中国十大移动硬盘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十大移动硬盘品牌排行榜

Tag:移动硬盘  
    移动硬盘(Mobile Hard disk)顾名思义是以硬盘为存储介质,计算机之间交换大容量数据,强调便携性的存储产品。市场上绝大多数的移动硬盘都是以标准硬盘为基础的,而只有很少部分的是以微型硬盘(1.8英寸硬盘等),但价格因素决定着主流移动硬盘还是以标准笔记本硬盘为基础。因为采用硬盘为存储介制,因此移动硬盘在数据的读写模式与标准IDE硬盘是相同的。移动硬盘多采用USB、IEEE1394等传输速度较快的接口,可以较高的速度与系统进行数据传输。截至2009年,主流2.5英寸品牌移动硬盘的读取速度约为15-25MB/s,写入速度约为8-15MB/s。
 
1
  三星SAMSUNG
(于1938年韩国,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者,三星集团)
2
  希捷Seagate
(全球领先的硬盘及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世界最大的独立存储设备制造公司之一,希捷科技有限公司)
3
  西部数据WD
(移动硬盘十大品牌,1979年美国,数据存储业的领头羊,全球知名硬盘厂商,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有限公司)
4
  日立Hitachi
(IBM和日立就存储技术业务进行战略性整合创建而成,最有创造力的跨国公司之一,日立环球存储科技公司)
5
  联想Lenovo
(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全球PC领军企业,上市公司,大型跨国企业,联想集团有限公司)
6
  纽曼Newsmy
(于1996年,中国驰名商标,北京著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数码行业知名品牌之一,纽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7
  忆捷Eaget
(国内屈指可数的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移动硬盘企业之一,行业知名品牌,移动硬盘十大品牌,忆捷科技有限公司)
8
  爱国者aigo
(于1993年北京,中国驰名商标,高新技术企业,大规模领先国际市场的IT产品知名品牌,爱国者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9
  东芝Toshiba
(创立于1875年日本,世界品牌500强,十大移动硬盘品牌,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东芝(中国)有限公司)
10
  力杰Cenda
(移动硬盘十大品牌,专于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行业影响力品牌,深圳市力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MP4/ MP5品牌企业排名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