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2012年中国十大光驱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十大光驱品牌排行榜

Tag:光驱  
    光驱,电脑用来读写光碟内容的机器,也是在台式机和笔记本便携式电脑里比较常见的一个部件。随着多媒体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使得光驱在计算机诸多配件中已经成为标准配置。目前,光驱可分为CD-ROM驱动器、DVD光驱(DVD-ROM)、康宝(COMBO)和刻录机等。
 
1
  先锋Pioneer
(始创于1937年日本,全球知名品牌,全球影音娱乐及光盘技术的领先品牌,先锋电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
  三星SAMSUNG
(于1938年韩国,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消费电子领域龙头企业,全球电子产业的领导者,三星集团)
3
  华硕ASUS
(成立于1990年,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上市公司,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4
  索尼SONY
(始创于1946年日本,全球高端显像领导品牌,世界知名品牌,信息技术行业领先者,索尼(中国)有限公司)
5
  明基BENQ
(于1984年台湾,全球IT产业的领导者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十大DVD光驱品牌,明基电通股份有限公司)
6
  LG
(世界500强,1947年韩国,世界品牌,领导世界产业发展的国际性企业集团,韩国第三大公司,LG(中国)有限公司)
7
  建兴LITE-ON
(于1995年,全球光碟机产业中的最大制造商之一,世界最大的光储存产品制造商之一,建兴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8
  惠普HP
(始创于1939年美国,世界财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500强,行业领导品牌,跨国大型企业,惠普(中国)有限公司)
9
  松下Panasonic
(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企业,世界品牌,大型跨国公司,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
10
  浦科特Plextor
(始于1985年日本,日本著名的计算机周边设备业务用音响机器等的开发制造厂商,信浓电子(上海)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电源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