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IT通讯 >  2012年中国十大准系统品牌排行榜

2012年中国十大准系统品牌排行榜

Tag:准系统  
    准系统诞生的目的仅有一个理由,就是给电脑厂商降低成本风险。准系统最初是由半成品的PC系统发展而来。当时的制造商为了避免元件在运输过程中出现较大的价格波动,所以提供了一种较为灵活的定制模式。准系统产品是将一些价格不敏感的电脑元器件组装在一起,然后再销售到客户手中,这样做的好处一是减少配件价格浮动的风险,二是最大限度降低敏感元器件在运输中的损坏等。这样无疑便利了厂家的生产和销售。
 
1
  建碁AOpen
(致力于计算机组件及将配销管道转移成多样化的支持系统,行业著名品牌,三大准系统品牌,建碁股份有限公司)
2
  微星msi
(创立于1986年,全球第一大显示卡生产商,全球最大的主机板制造商之一,微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N)
3
  浩鑫Shuttle
(于1983年,致力于主机板以及相关周边设备研发与制造的企业,全球第一迷你计算机制造厂商,台湾浩鑫有限公司)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www.chinairr.org)刊载的资料为公开资料整理,以上数据名单排序不分先后,仅提供给您作参考。对企业或个人依此做为投资或消费依据造成的损失,本站一概不负责任。本网站内容原作者或文章中涉及企业若有异议,请及时通知本站,予以删除。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

上一篇:2012年中国十大电话机品牌排行榜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