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石油化工 >  2015年我国塑料行业发展需求分析

2015年我国塑料行业发展需求分析

Tag:塑料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对于塑料行业在2015年的趋势和发展,Konrad认为,模内贴已然成为包装制造商必备的技术;模内贴热成型技术能够于一个工序便生产出具备完美外观的高质量包装产品。 

    2014年,Illig在客户的工厂中装置了两台IML-T生产线,而且公司已经接到有关具备这种装饰技术的热成型生产线的2015年订单。 Konrad说:“我们看到在这个领域有需求上升的趋势,而且是全球性的。” 

    ILLIG以模内贴(IML)技术为核心的热成型生产线在包装行业内被广泛采用。市场传讯主管Wolfgang Konrad在刚举行的Fakuma展会上,谈到了包装行业的最新技术趋势;他指出,行业对小而实用的咖啡胶囊的需求正处于冒升势头。 

    至于公司产品在增长的市场及应用领域上,Konrad特别提到,小而实用的咖啡胶囊愈来愈普及,其需求将于2015年在全球持续增长。咖啡是全球最普及的饮料,甚至较矿泉水更普及。商些咖啡胶囊是透过热成型来生产,而其中大部分都是在ILLIGRDM-K生产系统上进 行。同时,全球市场上有95%的热成型咖啡胶囊,都是在这些设备上生产的。

    内容选自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塑料制品行业分析与发展趋势研究报告》 

    据悉,这些热成型设备每个月生产约15亿个高质量咖啡胶囊。ILLIGRDM-K系列的自动化压缩空气成型机为生产过程设定了良好的条件,除高效外,同时保证了胶囊不会变型。这台机型的另一特征是中央冷却气系统。该系统是为ILLIGUA-g系列的大型片材加工机而设计 ,因冷却效果显着,公司决定将这技术套用在UA100Ed上。中央冷却气系统的独特之处是把冷却空气有效地控制,不论在温度不稳的生产 环境下也能不断地对成型品保持着高质量。 

    最新的FSL48成型、填充、封口机融入了模内贴功能,设置于成型区内的IML模内贴组件,能更快,更有效地印好的贴标从贴标架移至成型品,并贴上标贴,是专为满足食品行业的需求而设计,尤其是乳制品行业。所有最常规的几何形状杯都能透过这台机器生产,也符合塑料行业所有不同食品制造业的卫生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