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石油化工 >  英国增加对绿色玻璃企业投资计划点评

英国增加对绿色玻璃企业投资计划点评

Tag:玻璃  

中国产业研究网讯

在英国,平板玻璃和玻璃纤维行业所制造的产品能够进入低耗能,或者产生绿色,可再生能源的电力领域。 
 
    据悉英国首相以为英国会为为制造风力发电机,太阳能电池板,光电,玻璃行业的基本材料本钱将增加。该提议是基于能够节约能源消耗,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而被提出的。 
 
    在英国,平板玻璃和玻璃纤维行业所制造的产品能够进入低耗能,或者产生绿色,可再生能源的电力领域。假如没有这些产品(被列入英国低碳计划),英国想要达到节能减排的目标是不可能的。目前,英国节能减排的目标在哥本哈根正在强烈热闹的讨论着。然而从先前的预算来看,仅仅增加了在英国制造这些产品的成,宁愿国外的类似材料比本国的材料更加便宜。而这终极能使英国政府向众人宣称,英国已经减少了其碳污染排放量。 
 
    英国所有平板玻璃和玻璃纤维企业支付天气变化税。由于假如能源密集型行业(EII)支付所有的税款,企业将全部倒闭(没有能源,企业原料不能熔化)。因此,在政府同意的节能减排的项目上,玻璃和其他能源密集型企业能减免80%的税收。玻璃行业十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节能减排目标。2004年审查后,这些期望的目标变成了实际必需完成的任务,因此,玻璃行业购买碳信用额度,挪用资金转移到其他市场,借此在不触犯法律的条件下,能够有所结余来知足节能减排的目的。尽管这次金融风暴,平板玻璃行业依旧必需投入大量资金以知足来制造新的建筑用镀膜玻璃,符合新的划定来适应天气变化。如今,他们正在投入用于太阳能领域的低碳玻璃出产。 
 
    该预算中的圣诞礼物就是将减免税收从80%降低到65%,显然不是从英国就业角度或者终极碳减排目标来看。从整个玻璃行业来看,这意味着每年整个英国玻璃企业将不得不再寻找225万英镑的税收资金。作为影响天气变化主要的出产商,平板玻璃和玻璃纤维企业将不得不每年再获得100万英镑的资金。 
 
    该变化正值英国保险的增加。假如英国行业通过了这些用度,那么英国民众将不得不花更多的钱支付安装政府鼓励使用的产品。假如英国的消费者不想以英国的价钱购买这些产品,那么不可避免的入口的产品将更多的涌入英国市场,那样必定也会导致更多的碳排放量。但假如它只不外是改变其在国外出产的碳排放量,那该国如何能够称自己的国家更加环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