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宏观环境 >  银行行业呼叫中心市场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

银行行业呼叫中心市场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

Tag:呼叫中心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讯:

    1、内部认知度不够 

    由于是新兴的行业,对于技术人员要求均较高,因此投资成本大,收益不明显。因此,无论从呼叫中心员工待遇、营销经费、高层领导重视程度上与银行内部其他业部门相比差距较大。银行内部大部分员工不了解呼叫中心的作用,甚至还存在误解。这些为开展业务合作、拓展业务领域以及宣传推广工作造成了一定的困难。 

    2011-2015年中国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研究及发展预测报告

    2、“内功”不够 

    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来说,各家银行业呼叫中心目前的运营状况仍存在一定问题: 

    a)服务质量与其他行业呼叫中心相比存在差距 

    b)没有形成较为明显的差异化优势 

    c)专业管理水平相对于业内标准来说仍有明显差距 

    这些因素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银行呼叫中心整体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3、成本较高 

    由于受银行企业经营体制和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所限,各银行呼叫中心各项经营成本较高,且技术开发工作还在进行中,仍需要进一步投入大量资金。


上一篇:2012年中国扑克牌行业发展的原则与目标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