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宏观环境 >  工商银行:构建信用卡立体服务网络

工商银行:构建信用卡立体服务网络

Tag:工商银行   构建   信用卡   立体   服务网络  
随着信用卡产业的快速发展,工商银行信用卡业务通过对客户、市场、产品、风险、品牌、资源配置等策略的调整,发展速度大幅攀升,截至今年2月末,工行信用卡发卡量突破4000万张。
工行营业网点分布广泛,电子银行先进安全,构成了信用卡立体化服务网络。信用卡持卡人可在工商银行的全国1.6万多分支机构与网点、2.6万多台自动柜员机享受信用卡的各项服务,95588电话银行、网上银行以及手机银行还提供了24小时服务。另外,工行在全国重点商业城市、旅游城市设立了75家VIP客服中心,服务范围除信用卡基础服务、紧急服务外,还为客户提供地区特色的旅游咨询、购物咨询、优惠商户的指引及预订等。

为客户提供多种对账方式,还款十分方便。工行为客户提供了纸质邮寄账单、电子对账单、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多媒体自助终端等多种对账方式,让客户轻松掌握账户情况。同时,客户可通过约定账户自动还款,营业网点、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自动柜员机转账等多种渠道进行还款,十分方便快捷。

首推限时服务,节约客户时间。面对信用卡市场办卡、调额、积分兑换等服务周期普遍较长的情况,工行在首家推出了限时办卡、限时调额、限时积分兑换服务,即在承诺的时间内为客户完成相关服务。同时,工行还配套推出了信用产品申请资料联动共享服务,大幅节约客户业务办理时间。

据工行日前公布的2008年度年报显示,2008年,工行信用卡消费额达到2551亿元,同比增加933亿元,增长57.6%;发卡量达到3905万张,同比增加1567万张,服务境内近三分之一的信用卡持卡人,居同业市场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