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宏观环境 >  北京银行率先执行存量房贷7折优惠

北京银行率先执行存量房贷7折优惠

Tag:银行   率先   执行   存量   房贷   7折   优惠  
    中国投资咨询网讯 日前从北京银行了解到,对于10月27日前贷款买房的存量客户,符合条件的可以执行7折优惠利率。北京银行也是首个明确表态对存量房可执行7折优惠的银行。

  北京银行陆续向其房贷客户发送短信称:“根据人民银行房贷新政策,对于符合我行首次利用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客户,可到贷款经办行进行利率浮动幅度下调的申请。”

  存量房是指已被购买或自建并取得所有权证书的房屋。根据北京银行的规定,贷款者是购买首套住房、在征信系统中没有不良记录、房屋面积低于140平米的可以向支行申请降低利率。

  “不是每个存量房客户都可以拿到7折,我们将在1月份对客户条件进行筛选,一般来说之前85折优惠的都比较容易调成7折优惠,符合条件的需要与银行签署补充合同。”北京银行客服人员称。

  10月27日央行调整个人房贷政策,大原则是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下限扩大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新增个人住房贷款执行新的政策没有什么悬念,但是对于在10月27日之前贷款买房的存量贷款是否能享受7折优惠各家银行则一直未有明确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