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2016年中国毛球修剪器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2016年中国毛球修剪器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Tag:毛球修剪器  
    毛球修剪器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叫法,如毛球器、剃毛器、剪绒器等,是一种专门为去除衣物表面毛球而设计的小家电。除了修剪毛球之外,还可以吸出毛衣内的灰尘等杂物。
 
序号
公司名称
基本情况介绍
1
飞科FLYCO
 
飞科公司创建于1999年,历经10多年的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研发设计”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集剃须刀及个人护理电器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飞科公司现拥有100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是剃须刀行业国家标准制订单位。是中国剃须刀行业公认的第一品牌。
公司现生产:电动剃须刀,女士剃毛器,鼻毛修剪器,毛球修剪器,电吹风,理发器,直发器、卷发器,电熨斗、挂烫机系列个人护理电器。凭借“时尚、简约、科技”的设计理念和严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以其质量好、外观美、创新快、服务优而畅销美国、欧盟、日本、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市场销量连续荣列第一位。
2
超人SID
 
中国·超人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五金之都 --浙江省永康市。公司创建于1983年,凭着对事业的执意追求,经过了多年的锐意发展,已成为了中型企业,中国小家电企业中的佼佼者,拥有三个小家电研究所,十六个全资制造厂,五百多个协作厂,在国内设有二十多个分公司办事处。为顺应全球化需要,在美国、巴西、香港设有驻外分公司,已初步形成了家用小电器的产品开发、营销一体化的市场网络。
1997年超人商标被评为浙江省著名商标,被首批确定为浙江省人民政府 "五个一批"重点企业,连续十年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连续八年评为市纳税大户。是省专利先进单位,省信息化示范企业。
3
奔腾POVOS
 
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以剃须刀、电吹风为主的个人护理产品以及电熨斗、挂烫机为主的家居电器产品。凭借战略眼光与不懈努力,历经十余年稳健发展,上海奔腾集团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小家电品牌运营商。“POVOS奔腾”先后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2008全国顾客最佳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
4
PHILIPS飞利浦
 
飞利浦,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创立百年来一直锐意创新,为世界贡献了录音卡带、CD、可重写DVD、100赫兹彩电等众多发明,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飞利浦每年生产24亿只节能光源。世界上每年有约 250万利用X光设备进行的心脏程序(包括扫描和干涉程序)运用我们的技术。世界上每7台电视机中就有一台用飞利浦的彩色显示器件,而全球 60%的电话都含有飞利浦的产品。世界上有30%的办公室采用飞利浦照明产品,飞利浦还同时为世界上65%的主要机场,55%的足球场和30%的医院提供照明。
5
红心Hongxin
 
以创新为核心的红心品牌产品演绎了高品位的生活。“上海红心”依托集团“科技创新中心”建立了“红心小家电研发中心”,“红心小家电综合测试中心”,每年研发投入在1000万元以上。近四年来开发的新产品153个,“中心”研发成果87项,获外专利和实用专利118个。红心品牌自1993年率先开发成功微电脑电子电熨斗之后,已在近几年完成了微电脑应用于民用产品上的产业化技术改造,该新产品将在满足出口的同时,逐步提供给国内的消费者。“科技工程创新中心”已成为“红心”品牌重要的家电技术孵化基地。红心公司已被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评为“上海市专利技术试点企业”。红心电熨斗于2010年第五次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2010-2012年);红心电熨斗和红心电饭煲自1995年至今连年被推荐为“上海名牌产品”。
上海红心器具有限公司是“红心”品牌为核心的电熨斗、电饭煲等家用电器开发创造业,小小电熨斗构筑起一个响亮的品牌。
6
Panasonic松下
 
松下Panasonic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之一。Panasonic的中文为“松下”。早期叫National,1986年开始逐步更改为Panasonic,2008年10月1日起全部统一为Panasonic。
松下电器由被誉为“经营之神”的松下幸之助先生创建于1918年,创立之初是由3人组成的小作坊,主营的是电灯灯座。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如今已经成为世界著名的国际综合性电子技术企业集团。松下Panasonic产品涉及家电、数码视听电子、办公产品、航空等诸多领域而享誉全球。
松下产品在民用方面主攻数码视听、小家电、办公产品、日用家电、特殊领域的专业设备。现松下在民用产品有70多个产品,如电动牙刷、剃须刀,大到广播电视设备,如等离子电视、液晶电视、数字背投、平面电视、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DVD刻录机、台式DVD、便携DVD、迷你音响、录像机等等。
7
康夫CONFU
 
广东华能达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揭阳市,总公司座落在市空港区内,属下“恒翔”电器有限公司位于一江之隔的揭东开发区内,两个厂区的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厂区均处于广东东部核心交通枢纽位置,距离揭阳潮汕国际机场和潮汕高铁站都仅有10多公里,交通便捷,运输方便,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让华能达公司的发展一路畅通!
公司经过多年来的精心研制,以“康夫”品牌为主的产品有:电吹风、电发夹、电推剪等美容美发系列;电水壶、电磁炉、干衣机、毛球修剪器、暖风机、空气净化器等家用电器系列。以“恒翔”品牌为主的串激电机、永磁直流电机、感应电机等各类电机和“恒翔”牌电吹风、电发夹等家用电器产品。目前是粤东地区电器生产行业中开发品种比较齐全,具有规模化生产能力和雄厚设计开发实力的专业性家电制造企业,在职员工一千多名。
8
真汉子Trueman
 
宁波真和集团座落在宁波市环城西路北段225号,其前身是宁波真汉子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经过近20余年的发展,公司成长为行业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一家集美容美发小家电研发、制造、销售,酒店运营、房地产开发的集团性公司,集团共有员工1500多人,旗下全资子公司有:宁波真和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真汉子美容器有限公司、宁波真和大酒店、宁波真和投资有限公司、明基置业有限公司、宁海八达电器有限公司、舟山金源电器有限公司等七大公司。集团公司秉承“务实、专业、创新”的经营方针,坚持以美容美发小家电为主要核心产业,合理拓展酒店经营、置业投资为辅的经营策略,开创了产业链互惠互补,共享共赢的发展模式,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独特商业模式。
宁波真和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团实体经济中占主要领导地位的子公司之一,其占地50余亩,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主要从事生产各类电动剃须刀、理发剪、电吹风、毛绒刀等美容小家电,年产量1000余万台。公司拥有先进的SMT贴片机流水线、波峰焊电子制程生产线、全自动涂装流水线、数控铣床、
9
朗威RUNWE
 
朗威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十余年专注于小家电研发生产的科技型企业。经过十余年的突破发展,形成了以电动剃须刀为主导,集电吹风、毛球修剪器、电动理发剪、电动直发器、鼻毛修剪器等多种类型小家电为一体的生产企业。
“创新发展,追求卓越”是朗威人一直以来的经营理念。公司从2003年创立之初,一直专心致力于电动剃须刀的专业制造和技术创新,在国内电动剃须刀技术尙不成熟,产品档次稂莠不齐的情况下,率先革新技术,创造优质产品,使朗威品牌在市场不断突破。公司先后于2004年在国内市场率先推出“触摸式”电子开关系列,2005年精心研制的“两节电池(2.4v)”大容量强动力系列和2006年自主研发并获产品专利的旋转式双环[威速]刀网系列,均引领了当时剃须刀市场的消费主流,成为国内剃须刀发展不可忽视的力量。
随着朗威的不断发展,朗威人一步一个脚印,在电动剃须刀领域继续革新,相继推出新一代双环[极速]刀网、“弹性贴面系统”系列、高端的智能电子液晶显示屏系列等,领跑电动剃须刀市场。
10
雷瓦Riwa
 
上海雷瓦电器有限公司,创建于2010年,历经多年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专注于个人护理技术研发的企业。雷瓦(Riwa)电器现拥有多项自主创新设计,我们一直致力于国际化视野,和意大利Dikson设计师保持紧密合作,在广东设有生产基地,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销售遍布欧、美、东南亚、非洲等60个国家和地区,客户包括世界知名500强企业,实力超群。
雷瓦(Riwa)品牌以经营吹风机、烫发器、理发剪、剃须刀、剃毛器、美妆美容等产品为主,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生产线,产品质优、性价比高,并多次入选红星设计奖、德点IF设计奖等奖项。
 
资料来源: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整理
 
    毛球修剪器多为旋转式刀头、锋利度高、迅速剃除毛球
 
    配有起毛圈,便于挑起各类毛球,并迅速剃去
 
    部分毛球修剪器配置独立的吸球风轮,不会令毛屑四处飞散
 
    品牌毛球修剪器多采用不锈钢动刀,合金剃刀,令刀头更耐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