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2016年中国挂烫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2016年中国挂烫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Tag:挂烫机  
    挂烫机也叫挂式熨斗、立式烫斗,就是能挂着烫衣服和布料的机器。挂烫机通过内部产生的灼热水蒸汽不断接触衣服和布料,达到软化衣服和布料纤维组织的目的,并通过“拉”、“压”、“喷”的动作平整衣服和布料,使衣服和布料完好如新。
 
序号
公司名称
基本情况介绍
1
PHILIPS飞利浦
 
飞利浦,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创立百年来一直锐意创新,为世界贡献了录音卡带、CD、可重写DVD、100赫兹彩电等众多发明,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飞利浦每年生产24亿只节能光源。世界上每年有约 250万利用X光设备进行的心脏程序(包括扫描和干涉程序)运用我们的技术。世界上每7台电视机中就有一台用飞利浦的彩色显示器件,而全球 60%的电话都含有飞利浦的产品。世界上有30%的办公室采用飞利浦照明产品,飞利浦还同时为世界上65%的主要机场,55%的足球场和30%的医院提供照明。
2
美的Midea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1968年,美的创业,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美的多年来专注于白色家电领域,现已成为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目前,美的集团员工人数10.8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集团在国内建有广东顺德、广州、中山;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苏州及常州;重庆、江西贵溪、河北邯郸等14个生产基地,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巴西、阿根廷、印度等6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
3
华光
 
浙江华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浙江慈溪家用电器厂,成立于1985年,1994年更名为宁波华光电器有限公司,1998年更名为浙江华光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家用电器为主的集团公司。公司公司注册资金6180万,现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在慈溪和海盐共设两大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达1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200多人,其中集纳海内外100多位电器及相关联学科的中高级人才。
目前企业采用国际管理标准规范管理平和先进挂烫机装配生产流水线,配套完善的检验检测设备,生产电熨斗、电热烤类挂烫机、清洗机等家用和商用电器四大类产品,并拥有完善的模具件、塑料件、钣金件等自我配套能力。公司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及生产制造能力已经让华光电器成为我国专业的小家电制造商。
4
红心Hongxin
  
以创新为核心的红心品牌产品演绎了高品位的生活。“上海红心”依托集团“科技创新中心”建立了“红心小家电研发中心”,“红心小家电综合测试中心”,每年研发投入在1000万元以上。近四年来开发的新产品153个,“中心”研发成果87项,获外专利和实用专利118个。红心品牌自1993年率先开发成功微电脑电子电熨斗之后,已在近几年完成了微电脑应用于民用产品上的产业化技术改造,该新产品将在满足出口的同时,逐步提供给国内的消费者。“科技工程创新中心”已成为“红心”品牌重要的家电技术孵化基地。红心公司已被上海市知识产权局评为“上海市专利技术试点企业”。红心电熨斗于2010年第五次被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上海市著名商标”(2010-2012年);红心电熨斗和红心电饭煲自1995年至今连年被推荐为“上海名牌产品”。
上海红心器具有限公司是“红心”品牌为核心的电熨斗、电饭煲等家用电器开发创造业,小小电熨斗构筑起一个响亮的品牌。
5
贝尔莱德SALAV
 
SALAV名字的灵感源于法国塞纳河,为法语“这就是生活”。
随心所欲、自由优雅地享受生活,是每一个人的生活理想。SALAV贝尔莱德创始人受法国充满时尚风情的悠久设计概念启发,创立“SALAV 贝尔莱德”品牌,倡导“随心而为,优雅生活”的生活理念,并将这份生活理念融入到产品中。“以蒸汽改变生活”为品牌理念,成功把蒸汽挂烫机引入全球家庭的品牌。
6
卓力CUORI
 
卓力电器集团新厂位于浙江省慈溪市周巷镇工业开发区,地处杭州湾南岸,是经济发达的沪杭甬经济金三角的中心区,东接宁波,西连杭州,与上海隔海相望,出海通道宁波港近在咫尺,杭州湾跨海大桥的建设预示着新一轮经济建设高潮的到来,将使卓力集团的腾飞如虎添翼。
始创于1993年的卓力电器集团是一家专业生产小家电的民营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11888万元,拥有总资产16亿元,集家电产品设计、开发、生产、自营出口、服务为一体。 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90%以上出口,外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特别在欧洲、美洲、中东等地享有盛誉。
7
麦尔Maier
 
麦尔于1995年开始研究开发蒸汽挂烫机产品,1996年筹备生产和检测设备,1996年底实行挂烫机试产,1997年麦尔生产的蒸汽挂烫机在中国市场试销,1998年在中国佛山市注册成立生产销售熨烫机及家用电器公司,注册性质为全资民营企业,注册资金为1080万。1999年购置了地皮并建造了现代化厂房和办公大楼,2002年获得了进出口权,1997年至2007年先后在中国80多个大中城市设立了销售及售后服务机构,1999年至2007年期间先后在全球发展了近百个销售及售后服务代理机构。
8
海尔Haier
 
海尔集团创立于1984年,从开始单一生产冰箱起步,拓展到家电、通讯、IT数码产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产、生物制药等领域,成为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提供商。2014年,海尔全球营业额2007亿元,利润总额150亿元,利润增长3倍于收入增长,线上交易额548亿元,同比增长2391%。据消费市场权威调查机构欧睿国际(Euromonitor)的数据,2014年海尔品牌全球零售量份额为10.2%,连续六年蝉联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
海尔致力于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本土品牌,多年来一直践行本土化研发、制造和营销的海外市场战略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海尔在全球有5大研发中心、21个工业园、66个贸易公司,用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9
飞科FLYCO
 
飞科公司创建于1999年,历经10多年的跨越式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研发设计”和“品牌运营”为核心竞争力,集剃须刀及个人护理电器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飞科公司现拥有100多项自主创新专利;是剃须刀行业国家标准制订单位。是中国剃须刀行业公认的第一品牌。
公司现生产:电动剃须刀,女士剃毛器,鼻毛修剪器,毛球修剪器,电吹风,理发器,直发器、卷发器,电熨斗、挂烫机系列个人护理电器。凭借“时尚、简约、科技”的设计理念和严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以其质量好、外观美、创新快、服务优而畅销美国、欧盟、日本、俄罗斯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中国市场销量连续荣列第一位。
10
韩京姬HAAN
 
韩京姬集团是一个致力于家电行业的跨国集团,在亚洲和美洲已经拥有了七家分公司。产品畅销全球。挂烫机产品在全世界获得好评。在韩国,美国,中国电视购物创造销售奇迹。成为亚洲和美洲市场知名度最高的蒸汽清洁产品。
苏州韩京姬科技有限公司于2007年7月成立于苏州,隶属于韩国韩京姬集团,是一家专业小家电研发生产公司,致力于通过不断推出蒸汽系列清洁产品来改善人们家居生活质量。韩京姬科技有限公司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入了解以及“美好品质,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为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革命性改变!
 
资料来源: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整理
 
    1、比较优势:研究表明,衣服经常使用平板熨斗压烫,容易损坏衣服面料,导致面料纤维发硬与老化。而挂烫机则是在自然悬挂状态下进行熨烫,在衣服自身重力与高温蒸汽(温度在100度以上)双重作用下避免了对面料的直接损伤,并能快速、方便、轻松熨好衣服,使衣服光亮如新、保持最佳穿着形状。
 
    2、使用优势:蒸气挂烫机熨衣时与衣服接触部位(喷头出气部位)离蒸汽源相距很远,采用的生活用水因高温产生的污垢绝不会像平板熨斗或蒸汽熨衣刷那样容易喷沾到衣服上,而是完全保留在相距很远的底部发热器贮垢室中(位于挂烫机发热炉的最底端)。同时,高温蒸汽还具有除尘、杀菌、消毒的功效。
 
    3、便捷优势:挂烫机在使用时,出蒸汽的速度常在30秒,拿放比较方面,不用担心放不好烫伤衣服。而平板熨斗使用时要等水箱水全部烧开,速度较慢,在使用的间隔还需立放等,比较繁琐。
 
    4、易操作优势:蒸汽挂烫机操作简单,只需插上电源打开开关,调节所烫衣物所需的温度旋钮即可,绝不会烫伤衣物。可谓老少皆宜,时尚家居的必备之品,而平板烫斗众所周知,稍不留神即会烫坏衣物。另外,有些挂烫机特设6档甚至9档调节功能,适合丝、棉、麻、毛等各种织物,轻松熨烫好生活。
 
    5、容量优势。加水一次能熨50件以上衣服的蒸汽挂烫机,对现代家庭来说,加一次水应能够使用一星期以上,然而平板熨斗因其“肚量”过小,须频繁加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