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2016年中国暖手宝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2016年中国暖手宝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Tag:暖手宝  
    暖手宝是运用物理及化学原理研制的自动取暖保健用品。该产品以其自动生热,有趣,实用等新颖独特的优势,深受欢迎——暖手宝具有自动取暖,理疗保健等多种功能。
 
序号
公司名称
基本情况介绍
1
彩虹
 
30多年来,成都彩虹集团从一个濒临破产的小企业,发展为我国家用柔性电热取暖器具和家庭卫生杀虫产品行业主导企业!公司年销售额8亿3千万元,年利税1亿8千万元。主导产品电热毯实现销售700多万床,成为全世界产销量最大的电热毯制造企业!电热蚊香片年产销量2000万盒、液体蚊香2500万瓶;成为全国卫生杀虫产品行业骨干企业!
彩虹电热毯、电热蚊香片,连续30年产销量全国第一,先后荣获了“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彩虹电热毯连续两届蝉联“中国名牌产品”称号,电热蚊香片是蚊香片行业唯一的“中国名牌”产品。
2
彩阳Caiyang
 
贵州彩阳电暖科技有限公司(原贵州彩阳电热毯厂)是我国电热毯专业生产企业。上海彩阳占地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000多平方米;贵州彩阳占地3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上海彩阳及贵州彩阳均是我国最大的电热毯生产基地之一,也是我国最具实力的电热毯生产企业。企业拥有先进的电热毯及其主要零部件生产设备,是国内少有的从电热毯毯料、电热垫保温棉、双层螺旋发热线、控制器等主零部件生产到成品组装的一条龙生产企业。
彩阳集团成立于2010年1月,是一家集柔性电暖器具(电热毯、暖手暖脚垫、碳纤维热敷垫等)、床上用品、生活用纸、酒店业、白酒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位于交通便捷的贵州省遵义市桐梓县彩阳工业园,下属贵州彩阳电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彩阳电热毯有限公司、贵州彩阳实业有限公司(彩阳酒店)、贵州彩阳家纺有限公司、贵州彩阳纸业有限公司、贵州娄山关酒业有限公司。集团占地面积约7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
3
苏美Nsure
 
长沙苏美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活精品电器生产、研发与销售为一体的小家电专业制造销售商。公司位于长沙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有着小家电产品开发生产所需的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包括:电暖宝、暖脚宝、煮茶壶、料理机、等系列产品。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队伍,拥有国际等先进的开发设备,不断设计出外观新颖、技术领先、质优实惠的新产品,努力打造营养健康电器专家。苏美公司注重科学管理,重视产品质量,企业采用ISO9001:2008质量保证管理体系与6S管理方法,使生产更加规范化、规模化。公司所有产品自主研发,并拥有知识产权,全部产品获得国家强制的CCC认证。苏美电器将致力于小家电行业的发展,让顾客真正体会到苏美带来的生活乐趣。
4
品胜PISEN
 
广东品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移动周边设备的O2O互联网企业,创始于2003年,十余年来一直致力于移动电源、数码3C配件、云路由、智能硬件等产品的研发、制造与营销,依托遍布全国的上千家门店,打造线上线下结合的O2O购物平台——“品胜•当日达”,建立“线上线下同价”、“百城当日达”、“向日葵随身服务”三大服务体系,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O2O购物体验。
2004年,品胜作为中国“7+2南极探险队指定装备,为探险队研发了首个移动电源。当时,移动电源尚不为人知,但品胜敏锐地判断智能移动设备时代即将来临,消费者将对移动电源有旺盛的需求,因此持续进行改进和升级,在智能手机全面爆发的时候,品胜移动电源已完成了丰富的技术积累,自2011-2013年,品胜移动电源蝉联中国销量三连冠。2013年底,品胜率先推出云路由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带来移动互联的创新智能体验。
5
伊暖儿
 
深圳市海耀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母公司为海耀香港有限公司。海耀以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新产品开发及推广为核心竞争力,以电脑周边市场作为平台,将新技术与生产力结合,开发,生产及销售USB保暖产品。主要产品包括USB暖手鼠标系列,USB暖手鼠标垫系列,USB暖脚宝系列,USB暖手宝系列。USB热疗保健产品系列。目前海耀科技已成为USB保暖产品的行业领先者,产品热销国内外市场,成为USB保暖产品的专家。2007年海耀科技自主品牌"伊暖儿"正式上市。 此外,海耀还研发,制造和销售USB多功能鼠标垫,各类礼品按摩器,卡通暖手宝,保温碟、USB灯,USB风扇等系列。海耀具备长期OEM生产能力,拥有USB保暖产品生产事业部,注塑部,丝印部,组装包装线,工程设计部。客户群体包括国外分销商,国内贸易商,礼品公司,批发商。企业理念:诚信,创新,服务,坚持不懈。 在公司理念的指导下,我司将竭诚为客户提供“技术更新、质量更高”的产品和服务,伊暖儿冬日的阳光,送给她最温暖的呵护。
6
航天牌
 
遵义航天娄山电器化工有限公司系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六一基地的改制企业,由军工企业国营三四二○厂和遵义南风化工厂改制组建的遵义南风家电化工有限公司发展而来,是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老牌名优产品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会员单位、电热毯国家标准起草成员单位、电暖炉地方标准起草成员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贵州省公安机关知识产权刑事执法保护重点企业、贵州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拥有电器类、油漆化工类多项国家发明技术专利。主要生产航天牌电暖炉、电热毯、暖脚器等全系列电热产品、娄山牌电热毯、无纺布、土工布、娄山牌油漆等化工系列产品。
7
爱贝斯
 
桐乡市爱贝斯电暖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制造各类电热垫、电热毯等电暖系列产品的企业,公司以其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独有的控温技术自主开发了全新一代“爱贝斯”系列全线路控温产品,严格执行最新国家标准GB4706.8-2008,率先在行业内全面推行控温型电热垫、电热毯、暖脚器、热敷等电热系列产品。
“爱贝斯”全线路控温系列产品采用的是公司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610052951.9)的技术而制造的,增补我国一种全线路控温电热器具的空白。
 
资料来源: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整理
 
    电暖宝电暖宝产品有电热饼和电热水袋两大类。从电热水袋的发热原理看,有电极式和电热元件式两大类。
 
    1.固体电热饼,其填充是保温棉(如;石棉等其他的)工作原理是:用双控温电热储能式结构,逐渐释放热能.内设自动过热保护装置及自动保温指示装置,一个由PTC热敏电阻开关控制的小电炉,PTC是正温度系数的热敏电阻,当电流通过时自身会发热(电炉的热量也会传导给它的),当温度到达一定值时,它的电阻会急剧增大,可以视为断开,所以热宝此时停止消耗电能,之后靠保温棉对电炉的保温来缓慢放热。
 
    2.软质液体电热宝使用新技术储能发热剂,加热升温迅速。一次性注水,永久使用,独特防爆免烫装置,温控保护;使用寿命长;保温持久等优势。工作原理是在固体电热饼的基础上改进的,采用电极式加热方法,优质控温与热熔断器双重温控保险。正常情况下袋内液体温度达到65度时温控器会自动切断电路,停止加热;而一旦温控器控制失灵,热熔断器切断电源,终止加热,需更换新产品,请不要尝试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