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2016年中国榨汁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2016年中国榨汁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Tag:榨汁机  
    榨汁机是一种可以将果蔬快速榨成果蔬汁的机器,小型可家用。它早在1930年由诺蔓·沃克博士(Dr. Norman Walker )发明,这位博士因发明世界上第一款榨汁机而闻名于世,被誉之活性果汁机之父。在此基础上,后来由设计师们改进出不同款式及不同原理的榨汁机。
 
序号
公司名称
基本情况介绍
1
九阳Joyoung
 
九阳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2008年5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2年在中国家用电器品牌试评价活动中荣获豆浆机品牌第一名。
九阳公司在健康饮食电器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了豆浆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紫砂煲、开水煲、电饭煲等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型号。
2
PHILIPS飞利浦
 
飞利浦,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 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创立百年来一直锐意创新,为世界贡献了录音卡带、CD、可重写DVD、100赫兹彩电等众多发明,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3
美的Midea
 
美的集团(SZ.000333)是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于2013年9月18日在深交所上市,旗下拥有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两家子上市公司。
1968年,美的创业,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注册美的品牌,美的多年来专注于白色家电领域,现已成为一家以家电制造业为主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目前,美的集团员工人数10.8万人,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集团在国内建有广东顺德、广州、中山;安徽合肥及芜湖;湖北武汉及荆州;江苏无锡、淮安、苏州及常州;重庆、江西贵溪、河北邯郸等14个生产基地,辐射华南、华东、华中、西南、华北五大区域;在越南、白俄罗斯、埃及、巴西、阿根廷、印度等6个国家建有生产基地。
4
Hurom惠人
 
图们惠人电子有限公司是韩国HUROM CO.,LTD在吉林省图们经济开发区投资兴建的外商独资企业,于2011年5月30日注册成立。
我公司销售的产品均为韩国本社设计、研发,使用韩国技术,保证质量无忧。公司现在主销两大类产品:料理手多功能食用加工机(YORISON)和惠人原汁机(HUROM)。料理手多功能食用加工机在韩国连续畅销10年,并且成为韩国CJ购物频道1998-2000年度的销售冠军。HUROM原汁机现在在全球热销,已在美国、日本、欧盟、巴西等40多个国家获得LSTS技术专利。同时在中国CCTV中视购物、湖南快乐购、沈阳宜佳、上海东方CJ、家有购物、优购物、山东乐拍等各大电视购物畅销。在全国各大城市也十分热销。
5
苏泊尔SUPOR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发制造商和中国小家电领先品牌。控股股东为拥有150余年历史,在小型家用电器具和厨具行业占据全球领导地位的Groupe SEB集团。第二股东为苏泊尔集团。
苏泊尔是中国炊具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032)。苏泊尔在全球(杭州、玉环、绍兴、武汉和越南胡志明市)建立5大研发制造基地,拥有员工10,000多名。旗下产品行销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6大品类(压力锅、炒锅、煎锅、蒸锅、汤奶锅、电炖锅)市场占有率第一、4大品类(电饭煲、电压力锅、电磁炉、电水壶、)市场占有率第二。
6
BRAUN博朗
 
博朗 (Braun) 一个来自德国的高品质电器品牌。提到博朗就让人联想到其独特设计,其设计理念是以 Dieter Rams 及他的继任者们引领的先锋工业设计为基础;也会联想到德国的工程和创新技术:博朗发明的转盘式树脂玻璃盖,金属表面或塑料模塑的创新技术;而更多人会立刻想到博朗家电产品坚不可摧的本质,特别以其持久性、耐用性和持续性而闻名于世。
7
欧科OUKE
 
佛山市顺德区欧科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豆浆机、食物加工机、搅拌机、果汁机、快速电热水壶等厨房生活电器企业。公司于1999年成立,地处顺德工业园,公司设备先进,制造工艺精湛,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研发、生产、营销管理团队。欧科公司极为重视科研开发能力,自创建以来,本着“欧科让生活更OK”的经营理念,在企业发展中逐渐形成了独特的经营理念与企业文化,尤其是倡导的“现代健康养生”理念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且是豆浆机国家标准起草工作组成员之一,荣获“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名牌产品”、“顺德区龙腾计划企业”等称号!2011年欧科引入知名三栖明星林依轮为欧科品牌形象代言人。
8
荣事达小家电
 
合肥荣事达小家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个以家电为主导,涉及家用电器、智能家居、文化创意、金融投资等经营领域,集产品研发、工业设计、生产制造、营销贸易、物流配送、市场服务等全产业链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十年来,荣事达小家电以年均100%的速度高速增长,成为业内增长速度最快、发展后劲最强的企业之一。
9
德尔Deer
 
德尔集团是一家集生产、贸易和科研一体的外资企业,公司前身是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集团全资拥有广东德尔电器有限公司、深圳市德尔达科技有限公司、香港巴泰克(远东)有限公司和美国巴泰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小型家用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拥有包括豆浆机、家用搅拌机、商用搅拌机、食物处理器、果汁机、榨汁机、绞肉机、电热水壶、电饭煲、电压力锅、电蒸笼等200多款产品,这些产品设计精美,实用新型,价格合理,基本走中高端客户路线。产品主要销往南北美洲、欧洲和中东地区。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德尔集团凭借其卓越的创新设计、严格科学的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销售服务和良好的商业信誉,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果汁机生产厂商。
10
SKG
 
SKG是一家跨国经营的全球化互联网家电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先后在北京,德国,香港、杭州等地设立子公司。自进驻互联网渠道以来,SKG坚持把用户体验(服务)作为第一要务,销售网络已经遍及全球,产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互联网家电第一品牌。
SKG为用户而生,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中高端互联网家电服务,产品涉及40多个大小家电类目,满足用户多样化采购需求;为了更好地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在分公司设立产品体验区,用户可亲临现场体验SKG产品和专业服务后再考虑购买。SKG的产品均经过多道严格的品质检测,获得欧盟CE、德国GS、德国LFGB等世界权威资质认证,SKG向全球用户承诺SKG产品具备一流品质。
 
资料来源: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整理
 
    在中国大陆这个庞大的市场,榨汁机行业处于高速增长期。榨汁机在我国普及率还很低,但是已经逐渐被消费者熟悉,销量增长比较迅速。
 
    榨汁机的消费群体主要有两类:一类是有孩子或老人的家庭,孩子容易挑食而老人牙齿不好,自己榨果汁可以满足他们摄入足够的营养;另一类是追求时尚及生活品位的年轻人,榨汁机满足了他们崇尚个性口味的需求。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消费者的心态由最基本的生活 需要开始向营养健康的品味生活过渡,这为榨汁机更加普及提供了可能。而无论是榨汁机还是食品处理器,都处于市场的导入期,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还是奢侈品,企业如何引 导消费者的消费观念至关重要。
 
    果蔬是人体摄入维生素的主要食品,研究表明,经常吃果蔬的人身体健康状态比不爱吃果蔬的人高,尤其在预防疾病方面,果蔬也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实属健康饮食里的佳品。果蔬虽然营养丰富,但很多人并不喜欢直接食用,所以,很多家庭都配备了榨汁机来解决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