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2016年中国早餐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2016年中国早餐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Tag:企业排名   十大品牌   早餐机  
    全自动早餐机完全自动自主工作,全自动早餐机的巧妙设计是将各种不同用途的小装置组合成一台大机器。智能型全自动早餐机就是一位无需付工资的“保姆”,它可以每天为你做好可口营养的早餐。
序号
公司名称
基本情况介绍
1
格兰仕Galanz
 
    格兰仕,一个微波炉行业的代名词,一直引领着微波炉行业一次次的创造着辉煌。发展至今,格兰仕已经蜕变成一家世界级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自1978年创立至今,格兰仕由一个7人创业的乡镇小厂发展成为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跨国白色家电集团,是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
    通过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广泛经贸交流,2006年格兰仕集团的总产值约为180亿元,进出口额约为10亿美元。目前,近4万名格兰仕人正在致力于推动微波炉、空调、生活电器、日用电器及相关配套产业的全球化发展。
2
灿坤EUPA
 
    灿坤集团1978年于台湾成立,是全球知名的小家电专业制造商,其产品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台湾/大陆/日本/美国/欧洲跨国研发设计团队,其产品多次在国内外设计大赛获奖。集团长期与世界80%以上顶级品牌建立策略合作关系,为其设计并提供商品。
    灿坤多年来以美食观察家的角色,为全世界知名品牌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1989年以创造优质的品味为目标,发展出小家电品牌EUPA (Europe & Pacific的结合), 亦即将欧式风格带入亚洲文化,以追求产品的品质与美感为目标。
    灿坤集团中国市场部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小家电的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品牌拥有针对中国市场的丰富的产品线,包括咖啡茗茶、厨房电器、季节健康、居家帮手、等商品系列,以精致的造型、流畅的线条及精湛的工艺品质著称。从香醇的咖啡、美味的甜点、鲜纯的果汁到舒适、便捷的家居空间,致力于提供全新的精致生活体验。
3
伊莱克斯
 
    Electrolux伊莱克斯是吸尘器的发明者,自1912年第一款吸尘器的诞生开始,经历了近百年的不断发展与革新,如今的伊莱克斯已成长为全球家用和商用电器的领导者,每年在全球150多个国家销售超过4000万件产品。秉承“想你所想”的品牌理念,我们专注于技术创新。
    伊莱克斯的创始人爱尔克·温尔格林1912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家用吸尘器,1925年又生产出第一台家用冰箱。在后来的70多年里伊莱克斯收购并兼并了近400家家电厂商和品牌,除传统家用电器以外还涉及饮食服务设施、园林设备并成为专业家用电器制造商。
4
尚朋堂
 
    上海元山电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风扇、AC风扇、饮水机的大型企业,其产品远销至美国、日本、台湾等地区,具备齐全的资质认证。1987年03月:成立「元山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资本额2,800万元整,1996年06月:间接转投资设立「上海元山电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国上海。2004年12月:本公司于2004年12月23日正式以电子类股挂牌上柜。上海元山电器工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既秉持“品质零缺点、效率最大化、创新无止境”之经营理念与远景,十余年来兢兢业业,努力不懈并获致各界一致肯定。 “市场全球化、生产及时化、品牌国际化、服务人性化”为永远追求的目标。
    2010年,尚朋堂品牌依托上海元山电器工业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的强大支持,以品质、创新、效率,创造市场差异化,强化竞争力。
5
联创LIAN
 
    创业于1993年的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商务礼品、移动通讯、电子数码产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二家产业公司、四大产业制造基地,是中国最早生产空调扇产品的企业和全球最大的空调扇产品研发生产基地,更是国内商务礼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联创科技集团以商务礼品为起点,1994年进入家电行业,2005年进入移动通讯行业,目前,联创科技集团员工近5000人,拥有包括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联创科技园、布吉罗岗联创工业区、龙华清湖工业区、东莞塘厦联顺工业区等四大产业制造基地。其中,南湾联创科技园被深圳市政府纳为“深圳市现代家电产业聚集基地”。联创科技集团在全国各地设有强大的营销网络,同时产品远销至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近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部分国家还成为当地市场的主导品牌。2006年,“联创”品牌价值评估为23.65亿元。
资料来源: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整理
   
    由于其三位一体的设计而且三种功能可分别独立工作,也可以同时进行,所以深受许多早上赶时间的上班族的喜爱。容量大的早餐机甚至可以解决一家人的早餐问题,而耗时不过十几分钟,由于早餐机能快速、便捷、健康的解决制作早餐的烦恼,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早餐机来制作早餐。
 
    每一款早餐机可能都会有自己的创意,比如带预约功能的早餐机能让你在前一晚将食材放进去,而到了早上自动按照预约时间工作,等你起床后刚好有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摆在你的面前,假如你贪睡忘记了起床,它甚至还带有闹钟的功能。
   
    有的早餐机为了方便各种不同需要的人士的选择,将三合一早餐机进行简化,比如你不爱吃烤面包,或者是你已经有一杯上好的饮料了,不需要那个多余的咖啡壶,要不就是你讨厌吃煎蛋。因此不同能功能组合的早餐机也比比皆是。
 
    三合一多功能早餐机的起源:早餐机的发明者是现年26岁的英国皇家美术学院设计教师铃木有理和他的同伴、28岁的木村匡孝。这款早餐机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家展览馆开始安装布展,其间获得不少专业人士和普通大众的帮助。它由包括闹钟、录音机等一系列奇怪装置组装而成,整体设备高3米,长约13米,安装前后持续了1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