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产业观察 >  2015年中国早餐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2015年中国早餐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Tag:早餐机  
    早餐机是一种可以快速制作早餐的电器,目前各大电器厂商的力推的早餐机是一种多功能早餐机,或者叫三合一早餐机。它主要包括三个功能:烤、煎、煮。
 
序号
公司名称
基本情况介绍
1
格兰仕Galanz
 
格兰仕,一个微波炉行业的代名词,一直引领着微波炉行业一次次的创造着辉煌。发展至今,格兰仕已经蜕变成一家世界级综合性白色家电品牌企业。自1978年创立至今,格兰仕由一个7人创业的乡镇小厂发展成为拥有近5万名员工的跨国白色家电集团,是中国家电业最具影响力的龙头企业之一。
通过与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广泛经贸交流,2006年格兰仕集团的总产值约为180亿元,进出口额约为10亿美元。目前,近4万名格兰仕人正在致力于推动微波炉、空调、生活电器、日用电器及相关配套产业的全球化发展。
2
Electrolux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电器集团公司2010年在《财富》杂志世界500强中排名274位,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产品销往160多个国家。在电冰箱、洗衣机、洗碗机、微波炉等“白色产品”领域,伊莱克斯公司在世界上少有敌手。
伊莱克斯 -"体贴的创新设计师",所有的设计及产品创新都是以"贴心设计"作为基础。这是北欧斯堪地那维亚根深蒂固的观念及原则,目标是在品牌体验的各个层面中提升并应用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它涵盖产品使用寿命所有层面的功能性、实用性、触感和感觉、视觉美感和整体的使用者体验,从客户产生兴趣的那一刻起,到购买、安装、使用及最终处置。设计必须能让使用者产生喜爱及想拥有的欲望,同时确保在理性/功能方面,符合她们的期望。
3
灿坤EUPA
灿坤集团于1978年在台湾成立,以"世界工厂、世界通路"双本业运作。"世界工厂"主要是由国内三大生产基地—厦门灿坤实业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成立)、上海灿坤实业有限公司(1994年成立)、漳州灿坤实业有限公司(2002年成立)组成,负责产品研发、设计、生产。经过20多年的努力,分别在台湾、香港、日本、美国、厦门、上海、漳州等地设有生产基地或研发中心,成为全球知名的跨国小家电集团公司。
公司生产的产品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4年煎烤器的年出口量为世界制造占有率第一位,咖啡机年出口量为制造占有率前三位,电熨斗年出口量为世界制造单厂产量最大。灿坤集团已先后在大陆、台湾、美国纳斯达克三地上市。"世界通路"主要包含台湾灿坤3C连锁店150多家连锁店,销售数码、通讯、家电产品,年销售额达26.2亿元人民币。
4
尚朋堂Sunpentown
上海元山电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业风扇、AC风扇、饮水机的大型企业,其产品远销至美国、日本、台湾等地区,具备齐全的资质认证。1987年03月:成立「元山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资本额2,800万元整,1996年06月:间接转投资设立「上海元山电器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中国上海。2004年12月:本公司于2004年12月23日正式以电子类股挂牌上柜。上海元山电器工业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既秉持“品质零缺点、效率最大化、创新无止境”之经营理念与远景,十余年来兢兢业业,努力不懈并获致各界一致肯定。 “市场全球化、生产及时化、品牌国际化、服务人性化”为永远追求的目标。
2010年,尚朋堂品牌依托上海元山电器工业有限公司顺德分公司的强大支持,以品质、创新、效率,创造市场差异化,强化竞争力。
5
小师傅
创业于1993年的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商务礼品、移动通讯、电子数码产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十二家产业公司、四大产业制造基地,是中国最早生产空调扇产品的企业和全球最大的空调扇产品研发生产基地,更是国内商务礼品行业的龙头企业。
联创科技集团以商务礼品为起点,1994年进入家电行业,2005年进入移动通讯行业,目前,联创科技集团员工近5000人,拥有包括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联创科技园、布吉罗岗联创工业区、龙华清湖工业区、东莞塘厦联顺工业区等四大产业制造基地。其中,南湾联创科技园被深圳市政府纳为“深圳市现代家电产业聚集基地”。联创科技集团在全国各地设有强大的营销网络,同时产品远销至欧洲、美洲、中东、东南亚等近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部分国家还成为当地市场的主导品牌。2006年,“联创”品牌价值评估为23.65亿元。
资料来源: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
    由于其三位一体的设计而且三种功能可分别独立工作,也可以同时进行,所以深受许多早上赶时间的上班族的喜爱。容量大的早餐机甚至可以解决一家人的早餐问题,而耗时不过十几分钟,由于早餐机能快速、便捷、健康的解决制作早餐的烦恼,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早餐机来制作早餐。
 
    每一款早餐机可能都会有自己的创意,比如带预约功能的早餐机能让你在前一晚将食材放进去,而到了早上自动按照预约时间工作,等你起床后刚好有一份热气腾腾的早餐摆在你的面前,假如你贪睡忘记了起床,它甚至还带有闹钟的功能。
   
    有的早餐机为了方便各种不同需要的人士的选择,将三合一早餐机进行简化,比如你不爱吃烤面包,或者是你已经有一杯上好的饮料了,不需要那个多余的咖啡壶,要不就是你讨厌吃煎蛋。因此不同能功能组合的早餐机也比比皆是。
 
    三合一多功能早餐机的起源:早餐机的发明者是现年26岁的英国皇家美术学院设计教师铃木有理和他的同伴、28岁的木村匡孝。这款早餐机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一家展览馆开始安装布展,其间获得不少专业人士和普通大众的帮助。它由包括闹钟、录音机等一系列奇怪装置组装而成,整体设备高3米,长约13米,安装前后持续了11天。
 
    相关市场分析报告请见《2013-2017年中国全自动早餐机市场评估及投资战略咨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