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全景调研及投资前景报告收音机 收音机市场分析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全景调研及投资前景报告,首先介绍了收音机行业市场发展环境、收音机整体运行态势等,接着分析了收音机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然后介绍了收音机市场竞争格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报告 > IT通讯 > 通信设备 >  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全景调研及投资前景报告

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全景调研及投资前景报告

Tag:收音机  
    2011-2016年收音机百度搜索最高的是索尼,百度指数平均值为13137;其次为熊猫,百度指数平均值为11908。2015年12月-2016年6月收音机百度搜索最高的是熊猫,百度指数平均值为70337;其次为索尼,百度指数平均值为8860。
 
收音机行业品牌百度媒体指数平均值
品牌
2011-2016年百度指数
2015年12月-2016年6月百度指数
索尼
13137
8860
熊猫
11908
70337
飞利浦
4388
4768
纽曼
1670
831
德生
471
318
德劲
185
148
金业
108
119
凯隆
102
109
山进
70
118
热浪之声
11
2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2011-2016年收音机百度指数发展趋势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注:百度指数是以百度海量网民行为数据为基础的数据分享平台,是当前互联网乃至整个数据时代最重要的统计分析平台之一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全景调研及投资前景报告》共十章。首先介绍了收音机行业市场发展环境、收音机整体运行态势等,接着分析了收音机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然后介绍了收音机市场竞争格局。随后,报告对收音机做了重点企业经营状况分析,最后分析了收音机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您若想对收音机产业有个系统的了解或者想投资收音机行业,本报告是您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本研究报告数据主要采用国家统计数据,海关总署,问卷调查数据,商务部采集数据等数据库。其中宏观经济数据主要来自国家统计局,部分行业统计数据主要来自国家统计局及市场调研数据,企业数据主要来自于国统计局规模企业统计数据库及证券交易所等,价格数据主要来自于各类市场监测数据库。
 
报告目录:
第一章 2015-2017年世界收音机产业市场发展状况分析
第一节 2015-2017年世界收音机的发展概况
一、2015-2017年世界收音机的发展特点分析
二、2015-2017年世界收音机行业发展模式浅析
三、2015-2017年世界收音机的竞争态势分析
第二节 2015-2017年世界收音机的发展环境综述
一、报纸行业对其发展的影响
二、电视对其发展的影响
三、多媒体对其发展的影响
第三节 2015-2017年世界主要发达国家收音机发展浅析
一、美国
二、英国
三、日本
第四节 2018-2024年世界收音机的市场发展趋势分析
一、向更加专业的方向发展
二、更加的大众化
 
第二章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运行环境分析
第一节 2015-2017年中国宏观经济环境分析
一、中国GDP增长
二、城乡居民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
三、恩格尔系数
第二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运行的政策环境分析
一、收音机网版权的规定
二、收音机网所刊载内容的规定
三、收音机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的规定
第三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运行的技术环境分析
一、3次LC选频滤波
二、太阳能收音机
 
第三章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运行形势分析
第一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发展状况分析
 
2016年中国收音机十大品牌企业排名
序列
公司名称
基本情况介绍
1
德生Tecsun
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于1994年在东莞市工商局注册成立,公司注册资本为400万元,到目前为止资产总额已达6000多万元。德生公司以生产收音机等消费类电子电器产品为主,现拥有几十名经验丰富的优秀设计师、制造工程师、品质管理工程师及1000多名训练有素的生产制造人员。16000平方米的生产面积,并引进了自动生产线及最先进的测试仪器仪表,全面实现了电脑辅助产品设计及制造管理,具备了年生产300万台以上收音机的能力。
“德生”为德生公司的注册商标。“德生”商标的最早使用日期为1997年3月,注册日期为1997年3月28日,连续使用日期为1997年3月至今;“TECSUN”商标由东莞德生公司的投资方广东德生发展有限公司在1996年11月28日注册,并授权我公司使用至今。2003年7月15日,广东德生发展有限公司将“TECSUN”商标转让给我公司。
德生公司在1996年获得出口产品质量许可证,1998年获得收录机生产许可证,2000年获得ISO9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德生公司所有的收音机产品均申请了海内外专利。有关安全方面的产品均已获得了CCC认证,出口产品也获得了美国FCC标准、德国FTZ标准认证。
2
熊猫Panda
熊猫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36年,是一个具有71年历史的国有综合性大型电子企业首批国家一级企业和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二十年位列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前列,“熊猫-PANDA”是中国电子产品第一个进入国际市场的注册商标,至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熊猫电子为中国电子工业的创立和发展,为中国国防和国家现代化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在其发展历程中,曾获得过无数至高的荣誉,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以及胡锦涛总书记都曾亲临视察,给熊猫集团的发展以巨大的鼓舞。熊猫电子被誉为中国电子工业的摇篮,早在1953年就研制生产出我国第一台全国产化收音机。
作为熊猫音响系列产品唯一生产基地的惠州市惠浦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服务为一体的大中型现代化企业。它依托国家级音响数字化产品研究中心的强大实力,将世界先进视听技术和生产工艺应用于熊猫电子产品中。公司推行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并引入国际先进的管理经验与模式,坚持科技创新理念。2007年11月公司被评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生产的熊猫牌收音机、收录机、便携式CD/VCD/DVD机、复读机系列产品正以一流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享誉神州大地,与苏宁、国美、大中、永乐、五星、家乐福、沃尔玛、乐购、大润发、百佳等全国性连锁商超系统,以及各地专业家电连锁商场、百货商场和超市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强势进入国际市场,产品畅销日本、俄罗斯、韩国、美国、东南亚。
3
PHILIPS飞利浦
荷兰皇家飞利浦公司,享誉全球的跨国电子品牌,1891年为生产电灯泡而创立,世界500强,专注于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世界电子工业巨擘,以强大的科技创新及产品设计闻名于世。
飞利浦,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了解以及“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了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在欧洲名列榜首。创立百年来一直锐意创新,为世界贡献了录音卡带、CD、可重写DVD、100赫兹彩电等众多发明,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飞利浦每年生产24亿只节能光源。世界上每年有约 250万利用X光设备进行的心脏程序(包括扫描和干涉程序)运用我们的技术。世界上每7台电视机中就有一台用飞利浦的彩色显示器件,而全球 60%的电话都含有飞利浦的产品。世界上有30%的办公室采用飞利浦照明产品,飞利浦还同时为世界上65%的主要机场,55%的足球场和30%的医院提供照明。
4
SONY索尼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始于1946年,全球高端显像知名品牌,便携式数码产品的开创者,日本代表性企业,世界电子3C/游戏/金融/娱乐领域的巨擘,大型综合性跨国企业集团。
SONY索尼是横跨电子3C、游戏、金融、娱乐领域的世界巨擘,拥有世界屈指的品牌影响力。SONY创立于1946年5月,由拥有技术研发背景的井深大与擅长公关、营销的盛田昭夫共同创办。
公司原名「东京通信工业株式会社」,在逐渐迈入国际化时,最后决定用拉丁文的“Sonus”(声音)、英文的“Sonny”或“Sonny-boy”(可爱的孩子)组合成“Sonny”意指「以声音起家的可爱顽皮孩子」。Sony品牌第一次出现在1955年上市的TR55晶体管收音机上,盛田昭夫和井深大在说服反对的董事后于1958年1月正式更名SONY,索尼这个新名称念出来完全感觉不出是日本的公司,令人以为是自己国家又有亲切的感觉,使索尼成功打入美国及海外市场。2009年起,依据“Sony全球品牌规范”定调全球统一中文名称为“索尼”。
5
金业Goldyip
金业集团位于经济发达的珠江三角洲,创建于1996年,下属企业有:金业集团 (香港)有限公司、东莞市金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中凯国际酒店有限公司(五星级)、龙岩中凯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四星级)、武平中凯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四星级)、金业(永定)火电有限公司、龙岩金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凯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公司。集团涉及电子、火电、酒店、房地产等行业。金业电子主营产品有:iPhone播放器、蓝牙播放器、LED台灯、手提播放器、数码音响、手提音响、复读机、扩音机、网络收音机、网络收录机等。
金业产品1997年,荣获 “消费者信得过产品”金牌;1998年,荣获“中国家用电器博览会”金奖;2000年获得了国际质量体系ISO9001认证、中国国家进出口企业认证等国际、国内认证;2003年金业产品通过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即3C认证),2006年4月,“金业”、 “GOLDYIP”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0年底被东莞市人民政府评为“东莞市50强民营企业”, 2011年11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9月被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评为“认证优秀企业”。
金业产品随着公司规模和实力的壮大、名扬四海,产品遍布中国大江南北,特别是近几年来其销量及品牌知名度一直位居同行业前列。长期与国际知名品牌“SAMSUNG三星”、“LG”、“SONY索尼”、“TOSHBA东芝”、“SANYO三洋”、“SANSUI山水”等合作,国外市场得到了很好的开发和扩大,金业产品遍及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等各大洲及地区。
6
德劲Degen
深圳市德劲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高科技民营企业。专业从事全系列收音机、全波段MP3音响、蓝牙音响、多功能移动电源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广大广播和音乐爱好者提供高质量、高性能、合理价位的产品,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
公司经20年的稳步发展,已积累起雄厚的实力。现有厂房两栋,建筑面积近一万平方米,电脑全自动生产线近6条,配有独立的自动贴片车间及喷油、丝印车间。公司有高素质的员工近600人,其中专业的产品外观设计师、电子工程师、制造工程师、品质工程师共计30多人。公司已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3C认证,已具备业界公认的可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7
凯隆Kchibo
深圳市凯隆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20多年来的开拓与奋进,公司取得了持续、高效、稳健的发展;并已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也因其专业化的生产经营、全球化的市场定位、大众化的产品定位,成为世界大型的收音机生产企业,在海内外享有较高的声誉。
“Kchibo”为凯隆公司的注册商标;并获得广东省工商管理部门授予“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
公司经过多年持续的发展,凯隆牌(Kchibo)收音机已经拥有150多个产品型号,公司也随着市场变化及客户的需求,不断推出适应市场的产品,如:插卡音箱、移动电源、复读机、蓝牙耳机等产品;并以其优秀的品质、新颖的外观、实惠的价格深受消费者与广大客户的喜爱。公司已获得ISO9001国际认证,质量管理体系更加完善。公司现有40多名优秀的技术开发工程师、产品设计师、质量管理工程师和800多名训练有素的生产工人;公司除生产自己的品牌产品以外,还承接客户OEM订单。
公司秉承“踏实、严谨、有毅力”的企业精神,以合作拓展空间、以共赢促进发展;在国内各大城市设有产品总经销,在东南亚、中东、非洲、美洲和欧洲等地区均设有产品总代理;公司诚信敬业、和谐共荣、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经营理念,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8
纽曼Newsmy
纽曼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以来,坚持并发扬以“两个目标、四剑八和、十字精神”为核心的纽曼企业文化,使公司得以持续、健康、和谐的发展,迅速成长为中国数码行业的旗舰企业。旗下产品跨越专业及消费数码产品领域,涵mp3/mp4/mp5、GPS导航仪、手机、优盘、移动硬盘、电子书、数码相机/摄像机、汽车影音产品、数码相框、教育电子产品、录音笔、刻录光盘、耳机等二十大系列产品。经过几年的发展,凭借强大的研发力量,完善的售后服务,纽曼旗下影音播放器,GPS、移动存储等产品线连续多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打破了数码产品被国外品牌垄断的局面。
历经多年品牌建设,在数千万纽曼用户的支持下,特别是在2006纽曼《梦想中国》等大型宣传推广活动成功推动下,纽曼品牌知名度获得极大提升。纽曼先后获得包括《电脑报》、《计算机世界》、《财经时报》、中关村在线、新浪网、网易、中央电视台、品牌中国等国内几十家专业媒体及权威评奖机构所评出的近百个大奖。成为目前中国数码行业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纽曼公司致力于建设全面的营销体系和服务网络,截止到2010年,在全国设立有27家办事处,23家分公司,拥有核心代理商超过600家、专卖店800多家、专卖柜超过5000多个,渠道已经覆盖了全国绝大部分地市级以上城市。2005年,纽曼在行业内率先推出“红色快车”的服务理念,2008年,纽曼又积极对广大消费者作出“钻石品质、金牌服务”的客户服务承诺。如今,纽曼的所有产品均实行全国联保,在全国设有35家售后服务站,配备数百名专业的售后服务人员,竭诚为全国消费者提供及时、快捷、高效的售后服务。
9
SANGEAN山进
山进电子 (SANGEAN) 成立于 1974 年,草创之初是以生产二波段(AM.FM.)传统收音机为主。鉴于消费电子产品日新月异与响应市场需求,自 1979 年开始着手研发、制造短波多波段系列收音机,近年更在DAB 数字广播接收机领域里研发,且全力拓展全球市场、立足世界。现在,更将着眼研发高级数字音响、网络收音机、蓝牙无线(bluetooth)音响、 App交互式音响、中高端收音机等相关产品。
山进一直以自创品牌<SANGEAN>,制造高质量之短波多波段收音机、DAB广播接收机与网络收音机,并推广品牌至全世界,跨足欧、美、亚、非、中东等大洲。同时也接受国际间一些知名企业之委托代为设计产品 OEM / ODM 等。
山进 (SANGEAN) 自成立以来,一直秉着精益求精、勇于创新、锲而不舍之精神,努力致力于开发符合时代潮流的轻薄短小,精致优良,坚固省电,耐用之产品。如今山进不但拥有世界一流的研发部门,内聚近百位优秀之电气、机构、研发、软件、工设工程师,从事数字式多波段收音机之创新、数字式时钟、数字音响及网络收音机等之研究开发工作,并着手企划研究高科技、高附加价值之相关新产品。在此同时,事业规模更延伸至海外,在美国、欧洲分别设立分公司、这些成果显示山进电子正透过市场需求、迎接各类之考验,不断地在求新、求变的环境中成长、茁壮。
山进(SANGEAN)精工打造的产品拥有业界最好感度与非凡之声音,赢得了世界用户认可,更在所涉足的领域奠定了业界崇高之地位。SANGEAN有众多产品获得了台湾"金点设计大奖"、"台湾精品奖"以及德国"IF设计奖"、"reddot设计奖"肯定。SANGEAN不仅仅给你带来非凡感观体验,更能彰显您的品味。
10
热浪之声
深圳市威龙兴实业有限公司(简称“威龙兴公司”)是深圳市科委认可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厂房面积近两万平方米。
自2000年10月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子/IT/信息类教育产品、高科技数码视听类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并已获得多项实用新型、外观设计专利及“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 、“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多种荣誉奖项
公司设立品牌推广与ODM&OEM两大事业部,ODM&OEM事业部下设商务、研发、制造、管理中心四个核心部门。并拥有各类中高级专业人才逾百名,具备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能力。公司拥有从模具设计/制造、产品开发、注塑、喷印、电子/电源/耳机等成品配套生产的大型生产系统、一流的生产设备以及先进的检测系统和现代化的生产车间。
公司在规范管理上,导入用友ERP企业管理系统软件,使企业管理更加科学化、严谨化、程序化;在生产管理上,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化质量标准体系,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国家CCC强制性认证。公司拥有强大的市场通路和销售网络,“热浪之声”,“立信”为公司两大品牌,产品在国内、韩国、泰国、捷克等市场的销售取得重大成果,公司还与国内、外的多个ODM客户(例如韩国的Unitalk、国内的文曲星/清华紫光/好记星/纽曼/清华同方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一、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特点分析
二、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生产技术的分析
三、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价格分析
第二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分析
一、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传播快捷性分析
二、收音机接受简单的分析
三、收音机没有视频信息的分析
第三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运行发展对策分析
 
第四章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行业的运行状况分析
第一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运行现状的分析
一、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的盈亏状况分析
二、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的焦点问题回顾
三、中国收音机产业品牌的建立
第二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消费市场分析
一、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消费市场特点分析
二、消费市场主要构成状况的分析
三、消费市场消费能力分析
第三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运行供给分析
一、供给市场的构成
二、主要企业生产能力分析
 
第五章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量数据统计分析
第一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量数据分析
一、2015-2017年全国收音机产量数据分析
二、2015-2017年收音机重点省市数据分析
第二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量增长性分析
一、产量增长
二、集中度变化
 
第六章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市场营销策略分析
第一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的市场营销模式
一、必须有叫得响的品牌产品
二、物美价廉
三、做广告
第二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的误区
一、新品牌树立慢
二、营销手段落后
第三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营销策略探讨分析
一、狠抓新产品生产与销售环节
二、扩大盈利增强实力
三、加速适销产品的开发
 
第七章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产业竞争格局分析
第一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竞争的概况
一、竞争的特点
二、竞争的形势
三、区域市场竞争的状况
第二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竞争的国内环境分析
一、2015-2017年收音机价格上的竞争
二、2015-2017年收音机人才方面的竞争
三、2015-2017年收音机技术方面的竞争
第三节 2015-2017年中国收音机竞争品牌的分析
一、晶体管收音机的竞争
二、电子管收音机的竞争
 
第八章 2015-2017年中国主要收音机企业关键性指标分析
第一节厦门松下电子信息有限公司
一、企业基本概况
二、企业经营与关键性财务分析
三、2015-2017年企业核心竞争力分析
四、企业未来发展新战略
第二节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
一、企业基本概况
二、企业经营与关键性财务分析
三、2015-2017年企业核心竞争力分析
四、企业未来发展新战略
第三节中山市理丹电器有限公司
一、企业基本概况
二、企业经营与关键性财务分析
三、2015-2017年企业核心竞争力分析
四、企业未来发展新战略
第四节佛山市南海狮山智讯电子厂
一、企业基本概况
二、企业经营与关键性财务分析
三、2015-2017年企业核心竞争力分析
四、企业未来发展新战略
第五节东莞樟木头十和电子厂
一、企业基本概况
二、企业经营与关键性财务分析
三、2015-2017年企业核心竞争力分析
四、企业未来发展新战略
第六节中山市汇升电子有限公司
一、企业基本概况
二、企业经营与关键性财务分析
三、2015-2017年企业核心竞争力分析
四、企业未来发展新战略
第七节耀时实业(深圳)有限公司
一、企业基本概况
二、企业经营与关键性财务分析
三、2015-2017年企业核心竞争力分析
四、企业未来发展新战略
第八节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
一、企业基本概况
二、企业经营与关键性财务分析
三、2015-2017年企业核心竞争力分析
四、企业未来发展新战略
 
第九章 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企业发展情景展望
第一节 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发展前景
一、收音机未来十大发展趋势
二、未来国内收音机行业产量预测
三、未来中国收音机行业将出现新格局
四、未来中国收音机市场价格趋势分析
第二节 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发展前景趋势
一、中国收音机走势看好
二、中国收音机市场未来竞争趋势
第三节 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产业市场盈利预测分析
 
第十章 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投资机会与风险分析
第一节 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投资环境分析(ZY LII)
第二节 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投资机会分析
一、中国收音机需求机会
二、渠道中存在的机会
三、竞争格局中存在的机会
第三节 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行业投资风险分析
一、政策风险
二、技术风险
三、市场竞争风险
第四节权威专家建议(ZY LII)
 
图表目录:
图表: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企业销售收入情况
图表: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企业盈利指标情况
图表: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企业盈利能力情况
图表: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企业资产运行指标状况
图表: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企业资产负债能力指标分析
图表:东莞市德生通用电器制造有限公司企业成本费用构成情况
图表:中山市理丹电器有限公司企业销售收入情况
图表:中山市理丹电器有限公司企业盈利指标情况
图表:中山市理丹电器有限公司企业盈利能力情况
图表:中山市理丹电器有限公司企业资产运行指标状况
图表:中山市理丹电器有限公司企业资产负债能力指标分析
图表:中山市理丹电器有限公司企业成本费用构成情况
图表:佛山市南海狮山智讯电子厂企业销售收入情况
图表:佛山市南海狮山智讯电子厂企业盈利指标情况
图表:佛山市南海狮山智讯电子厂企业盈利能力情况
图表:佛山市南海狮山智讯电子厂企业资产运行指标状况
图表:佛山市南海狮山智讯电子厂企业资产负债能力指标分析
图表:佛山市南海狮山智讯电子厂企业成本费用构成情况
图表:东莞樟木头十和电子厂企业销售收入情况
图表:东莞樟木头十和电子厂企业盈利指标情况
图表:东莞樟木头十和电子厂企业盈利能力情况
图表:东莞樟木头十和电子厂企业资产运行指标状况
图表:东莞樟木头十和电子厂企业资产负债能力指标分析
图表:东莞樟木头十和电子厂企业成本费用构成情况
图表: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产量预测
图表:2018-2024年中国收音机市场盈利预测分析
略……

购买流程

  1. ⒈选择报告
    ① 按行业浏览
    ② 按名称或内容关键字查询
  2. ⒉订购方式
    ① 电话购买
    拔打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客服电话400-700-9383 010-80993936传真:010-60343813
    ② 在线订购
    点击“在线订购”进行报告订购,我们的客服人员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③ 邮件订购
    发送邮件到sales@chyxx.com,我们的客服人员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3. ⒊签订协议
    您可以从网上下载“报告订购协议”或我们传真或者邮寄报告订购协议给您;
  4. ⒋付款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网上银行、邮局汇款的形式支付报告购买款,我们见到汇款底单或转账底单后,1-3个工作日内;
  5. ⒌汇款信息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西潞园分理处
    帐户名:北京智研科信咨询有限公司
    帐 号:02000 26509 20009 4268

最新研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