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7年中国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深度研究与行业前景预测报告煤炭刮板运输机 煤炭刮板运输机市场分析2021-2027年中国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深度研究与行业前景预测报告,首先介绍了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市场发展环境、煤炭刮板运输机整体运行态势等,接着分析了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然后介绍了煤炭刮板运输机市场竞争格局。随后,报告对煤炭刮板运输机做了重点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定制服务 | 订购流程 |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热门搜索:汽车 行业研究 市场研究 市场发展 食品 塑料 电力 工业控制 空调 乳制品 橡胶

当前位置: 主页 > 研究报告 > 能源矿产 > 煤炭 >  2021-2027年中国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深度研究与行业前景预测报告

2021-2027年中国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深度研究与行业前景预测报告

Tag:煤炭刮板运输机  
    在全球煤炭开采行业中,煤炭机械设备已得到广泛应用,特别是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煤炭井下开采基本上全部采用了机械化程度较高的综采机械设备,井下工人数量大幅减少,煤炭生产效率较高。
    经过多年的行业整合和兼并重组后,世界煤炭机械行业正向全球化、大型化和多元化发展,市场集中度较高,德国德伯特(DBT)公司和美国久益全球(JOY)公司占据了市场的绝大部分份额,产品供应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南非等世界主要产煤国。
    十一五期间,我国煤炭开采行业进行了大量固定资产投资,有效推动中国的煤机设备行业实现25%以上的增长。我们估计在十二五期间,中国的煤机设备行业能够维持15%左右的增长速度,高于国内其他因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下滑而增长预期下滑的其他机械子行业增速。
    用刮板链牵引,在槽内运送散料的输送机叫刮板输送机。刮板输送机即是煤炭机械“三机一架”中的三机之一。刮板输送机的相邻中部槽在水平、垂直面内可有限度折曲的叫可弯曲刮板输送机。在采煤工作面内,刮板输送机的作用不仅是运送煤和物料,而且还是采煤机的运行轨道,因此它成为现代化采煤工艺中不可缺少的主要设备。各种类型的刮板输送机的主要结构和组成的部件基本是相同的,它由机头、中间部和机尾部等三个部分组成。
    按刮板输送机溜槽的布置方式和结构,可分为并列式及重叠式两种,按链条数目及布置方式,可分为单链、双边链、双中心链和三链4种。
    在刮板输送机的零部件中,中部槽是刮板机机身的主要部件,重量约占总机的70%,且中部槽是刮板输送机的主要工作面,其也是刮板输送机中主要的易损部件,其使用寿命将决定整体机器的维修时间。而在煤矿生产中,刮板输送机的维护必须是在停产状况下进行,相应维护成本较高。
    刮板运输机国内市场竞争格局相对较为分散。老牌企业如中煤张家口煤机、西北奔牛(宁夏天地奔牛,现属天地科技)、山西煤机这三家企业占据市场前三名,但占比并不高。目前,民营企业如山东矿机、林州重机在刮板运输机领域异军突起,增加了行业竞争程度;此外,老牌国企中如太重煤机,近期加强了在重型刮板运输机的研制,研制成功国内最大的超重型刮板输送机。
    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发布的《2021-2027年中国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深度研究与行业前景预测报告》共七章。首先介绍了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市场发展环境、煤炭刮板运输机整体运行态势等,接着分析了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市场运行的现状,然后介绍了煤炭刮板运输机市场竞争格局。随后,报告对煤炭刮板运输机做了重点企业经营状况分析,最后分析了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发展趋势与投资预测。您若想对煤炭刮板运输机产业有个系统的了解或者想投资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本报告是您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本研究报告数据主要采用国家统计数据,海关总署,问卷调查数据,商务部采集数据等数据库。其中宏观经济数据主要来自国家统计局,部分行业统计数据主要来自国家统计局及市场调研数据,企业数据主要来自于国统计局规模企业统计数据库及证券交易所等,价格数据主要来自于各类市场监测数据库。
 
报告目录:
.一章2019年煤机行业特征分析
.一节产业研究范围界定
一煤机行业界定
二煤机产品分类
第二节刮板运输机定义及分类
一刮板运输机定义
二刮板运输机分类
第三节煤机市场特征
一行业周期性特征
二行业技术水平
三行业区域性特征
四行业上下游分析
 
第二章2019年煤机产业发展背景分析
.一节2019年国内宏观经济环境分析(按月度更新)
一、国民经济增长
二、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
三、工业生产运行情况
四、中国房地产业情况
五、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
第二节2019年资产投资
2019年固定资产投资
2019年煤炭行业投资
第三节2019年煤炭市场
2019年煤炭资源
2019年煤炭供需
2019年煤炭价格
2019年政策规划
 
第三章2019年全球领先煤机企业分析
.一节德国德伯特(DBT
一企业概况
二中国布局
第二节美国久益全球(JOY
一企业概况
二中国布局
 
第四章2019年煤机市场现状分析
.一节我国煤机市场容量
2015-2019年煤机市场容量
2021-2027年煤机市场容量
第二节2021-2027年市场容量结构
2021-2027年新增需求
2021-2027年更新需求
2021-2027年技术需求
第三节2019年煤机市场竞争
一国内煤机市场竞争格局
2019年煤机领先企业
第四节2015-2019年细分市场格局
一掘进机市场竞争
二采煤机市场竞争
三液压支架市场竞争
四煤机成套化市场竞争
 
第五章2019年煤炭刮板运输机机市场分析
.一节行业管理及政策分析
一行业管理体制
二行业政策法规
第二节2019年市场容量
2015-2019年市场容量
2021-2027年市场预测
第三节2019年市场竞争
一刮板运输机行业竞争状况
二刮板运输机市场市场份额
 
第六章国内领先企业竞争力
.一节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
一、企业概况
二、竞争优势分析
三、企业经营状况分析
四、公司发展战略分析
第二节山西煤矿机械制造
一、企业概况
二、竞争优势分析
三、企业经营状况分析
四、公司发展战略分析
第三节西北奔牛实业集团
一、企业概况
二、竞争优势分析
三、企业经营状况分析
四、公司发展战略分析
第四节吉林蛟河煤机制造
一、企业概况
二、竞争优势分析
三、企业经营状况分析
四、公司发展战略分析
第五节兖矿集团大陆机械
一、企业概况
二、竞争优势分析
三、企业经营状况分析
四、公司发展战略分析
第六节山西忻州通用机械
一、企业概况
二、竞争优势分析
三、企业经营状况分析
四、公司发展战略分析
 
第七章2021-2027年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发展及前景预测()
.一节2021-2027年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发展影响因素
一有利因素分析
二不利因素分析
第二节2021-2027年煤炭刮板运输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一煤机行业未来发展趋势
二刮板运输机未来发展趋势()
 
图表目录:(部分)
图表:煤机行业动力来源示意图
图表:2019年全球采矿机械需求地区分布情况
图表:刮板运输机
图表:刮板运输机主要组成
图表:2019年中国煤炭开采和洗选业行业全部企业数据分析
图表:2019年中国煤炭开采和洗选业行业全部企业数据分析
更多图表见正文……

购买流程

  1. ⒈选择报告
    ① 按行业浏览
    ② 按名称或内容关键字查询
  2. ⒉订购方式
    ① 电话购买
    拔打中国产业研究报告网客服电话400-700-9383 010-80993936传真:010-60343813
    ② 在线订购
    点击“在线订购”进行报告订购,我们的客服人员将在24小时内与您取得联系;
    ③ 邮件订购
    发送邮件到sales@chyxx.com,我们的客服人员及时与您取得联系;
  3. ⒊签订协议
    您可以从网上下载“报告订购协议”或我们传真或者邮寄报告订购协议给您;
  4. ⒋付款方式
    通过银行转账、网上银行、邮局汇款的形式支付报告购买款,我们见到汇款底单或转账底单后,1-3个工作日内;
  5. ⒌汇款信息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西潞园分理处
    帐户名:北京智研科信咨询有限公司
    帐 号:02000 26509 20009 4268

最新研究报告